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捷豹路虎拟投12亿美元 英国新建发动机厂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Ryan Tsao
2011年05月09日10:05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The Sunday Telegraph)报道,印度塔塔汽车集团旗下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日前表示,该公司已经就在英国新建一家投资金额达7.5亿英镑(约合12亿美元)的汽车发动机工厂事宜与英国政府进行了磋商,以寻求该国政府的资金支持。据《星期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Department of Business, Innovation and Skills)官员于当地时间2011年5月5日会见了来自捷豹路虎公司及其母公司印度塔塔汽车公司的高层人员。

  报道称,捷豹路虎已经选定三处地方作为其新发动机工厂的备选地址。这三个地方分别是:英格兰中部城市伍尔弗汉普顿(Wolverhampton)、威尔士南部以及印度某地。其中,伍尔弗汉普顿凭借其临近捷豹路虎英国现有的3家工厂而更具优势。

  此外,《星期日电讯报》还援引英国商业、创新与技能部发言人的话称,政府部门已确认此次与捷豹路虎的会谈,并且表示,英国商务大臣凯布尔(Vince Cable)正在与捷豹路虎就双方关心的一系列问题进行"常规洽谈"。

  目前,捷豹路虎尚未能就此事做出评论。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