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宋旭东:比亚迪混合动力汽车仅售出数百台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09日17:42

  【编者按】5月6日,2011中国汽车发动机产业沙龙在北京召开。本届沙龙紧密关注“十二五”规划的汽车行业发展热点,与会嘉宾以传统节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如何协调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比亚迪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部主任工程师宋旭东表示,比亚迪的混合动力车仅销售了数百台,基本都是私人用户购买使用。

比亚迪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部主任工程师宋旭东
比亚迪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部主任工程师宋旭东

  以下为演讲实录:

  宋旭东:在比亚迪,我是搞发动机的,比亚迪的情况,我们跟电动车关注密切的就是混合动力,电动车,电动大巴,我只是了解一些,大概的介绍一下。目前深圳对比亚迪电动车比较支持,一个是电动汽车,现在在深圳进行出租车的试点,大概有50辆在试点,目前开辟了一条电动大巴线,专门运行电动大巴,这块主要的思路是说从城市的短距离交通,公共交通考虑,纯电动的角度考虑。从私人使用,基本倾向于私人用户的销售混合动力版,一方面能够享受到插电带来的近距离消费成本降低。概念和我们说的混合动力稍微有点区别,插电式的。

  混合动力卖了几百台,基本是私人用户在用。从目前的使用情况来说,还是可以的,毕竟距离很短的话,现在深圳电力在配合比亚迪做的一项工作,电装进小区,只要有买混合动力车的车主,就相应的到那个小区配上电装,这样的话可以保障晚上停车就可以插在那里充电。目前的运行是可以的,城市使用的话,发动机使用的时间比较短的,如果开出去,长途的时候可能不行,市内短距离几十公里以内,充电都可以,昨天晚上充电,第二天就可以使用了。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