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首选 六款50万元六缸四驱进口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11日05:09

  【搜狐汽车 进口车】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驾驶乐趣,爱上越野的感觉。运动车型成为当下追捧的热点,当国产车型纷纷用小排量增压引擎来提升动力和性能的时候,售价50万元左右的进口汽车已经可以使用3000CC自然进气、甚至是增压的V型六缸引擎和四轮驱动来实现超强的驾驶性能。下边给您推荐六款50万左右、具备了这种六缸大排气量引擎和四驱驱动方式的进口汽车,看其在性能和配置上有哪些过人之处!

 

  车型一:宝马X1  2.8i

  指导价:55.25万元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在进入21世纪以来,一直在车型设计上处于突破传统、开创思路的状态。X1就是这么一款车,推出之后,都找不到竞争对手。不同于旅行版也不同于SUV的车型定位,再加上色彩斑斓的涂装,X1一经推出就让很多潮男潮女心动不已,所以不加价已经成为车迷们最大的心愿了。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直列六缸自然进气引擎是宝马的传家宝,3000CC的真实肺活量被标注成了2.8i258匹马力的动力储备已然让市面上很多3000CC的自吸气引擎倍感压力。而310扭米的峰值扭矩在2600转即可喷薄而出,这种低扭表现已经让那些有涡轮迟滞现象的增压引擎有些难堪。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没有追随“双离合”的大潮,这台变速器的继续服役,也和女性车主成为主力的销售现状有些契合。当然这套动力组合在平顺性和经济性方面非常到位。

  体重接近1.7吨而且动力强悍的X1 2.8i风阻系数却只有0.32,所以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只有9.6升,虽然只能饮用97号汽油,但是很时尚的X1在燃油费用方面依然朴素。

宝马 X1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X1离地间隙达到了194mm,这也让轴距2760mmX1在面对不够平坦的路段时依然非常自信,当然前轮胎225/45R18,后轮胎255/40R18的配置和前后通风盘式的刹车,也让四轮驱动的X1 2.8i在弯道上随时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贴地飞行”的快感。和330i犀利、激进的弯道表现不同,X1 2.8i的驾驶感受更加的符合普通消费者的驾驶状态,配上靓丽涂装的X1 2.8i在山谷中飞行的时候,一定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上:55.25万的顶配版本X1 2.8i可以提供零胎压行驶轮胎、无钥匙启动、坡道缓降、全景天窗、倒车影像、车载硬盘和人机交换系统、多碟DVD、氙灯、带后排空调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都给这台小钢炮车型增分不少;再加上8秒以内的加速能力,目前国内还没有竞争对手的X1 2.8i魅力四射!

  推荐理由一:定位比较独特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X1系列既没有旅行车那般的硕长车身,也没有X3系列那般的魁梧和雄壮,当然出色的公路性能和高离地间隙+四轮驱动的状态,让X1在跨界车型里堪称典范!这种与众不同、不愿意随波逐流的设计思路,让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一见钟情。

  推荐理由二:出色的性能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1 实拍 外观 图片

  更加的宽大后胎和五连杆的后悬挂,让X1 2.8i的操控性能非常优秀。这种偏高的操控极限会让X1 2.8i在弯道中陪着消费者探寻着自己的驾驶极限。这种稍显绅士的性能调校,会让消费者在上下班的路上不再寂寞!当然适应各种路况也是其四驱的特色。

  市场定位:靓丽、时尚的女生,以及那些看重家庭和驾驶乐趣,又想通过座驾展现出自己不同寻常的品味,宝马X1  2.8i值得信赖!

  >>>>点击查看宝马X1 4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宝马X1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宝马X1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宝马X1(进口)满意度:85分  排行

宝马X1(进口)

实拍图片:1624

评测文章:37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6.70~55.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34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X1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