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首选 六款50万元六缸四驱进口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11日05:09

  车型五:JEEP新大切诺基3.6经典版

  指导价:53.99万元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切诺基的名望在SUV的圈子里可谓是尽人皆知,纯粹硬汉的形象让每一个喜欢探寻大自然奥秘的消费者,都会将大切诺基作为探险过程中最值得信赖的伙伴。新一代的大切诺基在舒适性上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而且进一步的提升了自己的越野能力,所以受众面更加宽泛的新大切诺基值得关注。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3.6升的V6缸自然进气引擎,采用了全铝结构并且运用了气门可变正时技术,286匹马力的动力储备比上一代3.7V6引擎的动力增加了87匹马力,而347扭米的峰值扭矩也比上一代3.7V6引擎增加了32扭米。更加充足的动力输出会让新大切的加速更加的酣畅淋漓,这台体重超过2.2吨的大家伙,0-100的加速成绩已经接近了9秒大关,而且这一代大切只有0.37的风阻系数,这也会让新大切的饭量很是克制。最重要的是新大切是可以饮用93号汽油的。这对于将戈壁沙漠的当做自己后花园的消费者而言非常实用。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大切家族虽然放弃了越野硬汉的必备武器:整体桥。但是独立悬挂+空气悬挂的组合,再加上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的出现,依然让新大切具备了干糙活的素质,而全系标配的低速四驱模式可以将3.6V6引擎的扭矩放大2.72倍,再加上起步版本就装备的265/60R18大号轮胎,以及204mm的离地间隙,这些都让入门级的新大切3.6经典版依然具有不错的通过性能。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内饰 图片

  配置上,53.99万元的大切诺基拥有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陡坡缓降、前排座椅加热和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内置硬盘和人机交换系统、单碟DVD、氙灯、自动头灯、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丰富的配置。这也让新大切诺基的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升。再加上更细腻的内饰做工,新大切不再是征战荒漠的高手,在公路行驶的表现也让消费者非常惊喜。

  推荐理由一:越野高手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入门级大切配置的Quadra-Trac II四驱系统配合着可以放大2.72倍的低速四驱,再加上265/60R18轮胎204mm的离地间隙,这种组合让53.99万元的大切成为本文中最擅长探寻荒漠之地的一款车型。

  推荐理由二:品牌文化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实拍 外观 图片

  JEEP家族的声望在SUV圈子里可是声名显赫,这种在二战血雨腥风中建立起来的口碑,是其他品牌所不能企及的。而且大切家族出色的越野能力一直是其他豪华SUV不愿提及的事情。豪放、雄壮的品牌形象,让这个有故事的SUV品牌,在品牌文化方面德高望重。

  市场定位:即需要开着一部SUV能够优雅的出入写字楼、接待重要的商务客户,又想在闲暇之时征服自然、挑战自然的成功人士。

  >>>>点击查看Jeep吉普大切诺基 7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点击查看Jeep吉普大切诺基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大切诺基满意度:82分  排行

Jeep吉普大切诺基

实拍图片:5631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6.99~126.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97篇行情文章询价

大切诺基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