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运动首选 六款50万元六缸四驱进口车推荐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11日05:09

  车型四:沃尔沃 S60 T6 智尊版

  指导价:52.98万元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这个以安全著称的欧洲汽车品牌,在国内也推出了标准轴距的B级轿车,3000CC的六缸增压引擎也让S60T6版本成为了本组选手中引擎数据最为高涨的一位,当然品牌一直低调的S60 T6在造型设计上已经成为了本组选手中的头牌。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S60的直列六缸增压引擎可以输出305匹马力,虽然这个数据不算很高,但是2100转即可喷薄而出的440扭米的峰值扭矩就让消费者有了很多的想象空间。也许是这台T6引擎的扭矩过于强大了,与之搭配的并不是2.0T版本的S60所采用的双离合变速器,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出现,依然让T6版本的S600-100的加速方面仅仅咬住了R36

  体重超过1.75吨的S60T6,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只有11升,作为拥有440扭米的一台B级轿车而言,即使是只能饮用97号汽油,这个油耗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

  >>>>点击查看沃尔沃S60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全时四驱的传动方式,配上235/45R17轮胎,再加上前后通风盘式的制动,S60T6版本在操控性能上明显好于2.0T的前驱版本S60,而且转向、加速、底盘稳定性、悬挂的表现都已经非常接近德系品牌的对应产品了,这也让S60T6的气质和运动的外形很是呼应。虎虎有生气这句话,比较适合看上去和开起来都很有动感的S60T6

  配置上,52.98万的S60T6智雅版,拥有无钥匙启动、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悬架工作模式调节、倒车影像、前后电加热座椅、导航、DVD、氙灯、具备清洗功能和高度可调的自动头灯、带后排出风口的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但是S60T6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完善的安全防护措施,像遇到障碍物自动刹车、自动跟随功能、并线辅助等,这些安全方面的优势,也让S60T6在品牌号召力上可以比肩德系三大品牌。

  推荐理由一:安全性能出色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S60T6所拥有的这些独到的安全配置,是同价位车型里非常罕见的。这也让看重安全性的消费者非常满意,当其他对手在提升操控极限上孜孜不倦的时候,S60T6却会让消费者在探寻自己的驾驶极限时更加的妥帖。当一台汽车已经在安全方面力压群雄的时候,追随者自然纷至沓来。

  推荐理由二:驾驶感受比较出色

沃尔沃 S60 实拍 其它 图片

  S60 T6的大马力引擎在四轮驱动和悬挂工作模式可调的配合之下,这种强悍的加速能力中多了几分优雅。虽然距离丝丝入扣的弯道表现还有一点点距离,但是这种更加实用的驾驶感受,会让消费者在工作之余非常享受。

  市场定位:看重安全、在乎外形、喜欢激情驾驭的年轻消费者,S60T6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沃尔沃S60 6款车型详细参数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沃尔沃S60满意度:85分  排行

沃尔沃S60

实拍图片:2921

评测文章:32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8.29~49.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1篇行情文章询价

沃尔沃S6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