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11日06:30

  【搜狐汽车 金狐谍荣威750荣威品牌首款轿车,尽管荣威750从2007年上市以来才面世4年,看似生命周期并不长,但是荣威750因为平台相对老旧,车型的热度已经渐渐淡化。当然荣威自己心里很清楚这一点,荣威750的换代工作其实早就已经在进行,去年搜狐汽车就已经爆料了换代750的效果图。现在我们又拍到了荣威换代750的测试车谍照,和我们预测的一样,全新荣威750在外观上将会有彻底的改变。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荣威全新750测试车谍照

荣威 3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 350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现款350车型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 750 实拍 其它 图片

 

左:即将上市的2011款荣威750;右:现款荣威750

  尽管目前全新一代荣威750测试车型带有重度伪装,但其车型风格已经与现款750车型大相径庭。从图片来看,换代荣威750风格将会与现款荣威350类似,我们可以看到谍照上荣威750的前格栅正与荣威全新家族化样式相同,但与荣威350单条格栅不同,全新750将采用多条横幅格栅。全新荣威750的大灯轮廓也和350相似。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荣威全新750测试车谍照

2012款新一代荣威750效果图

之前搜狐汽车独家曝光的荣威全新750效果图

  从前脸部分来看,目前谍照所能看出的设计样式与我们之前曝光的效果图有很高的相似之处。尤其是格栅和大灯的样式如出一辙,另外全新荣威750的下进气口也和效果图所采用的样式相近。综合而言,除了LOGO相同之外,全新荣威750的前脸设计已经看不到现款750的任何元素。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虽然经过了伪装,但是在侧面仍能看到明显的腰线设计。类似于现款荣威350,这条腰线给荣威750的侧面增强了立体感。全新750车顶部分的走势更为流线型,同样与现款750毫无瓜葛,而根据我们此前的报道,全新换代荣威750将采用通用Epsilon II的改进平台,因此其车顶样式将可能会和别克新君威颇为相似。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之前我们已经说过全新750将采用新的BP31平台,该平台正式源于通用Epsilon II平台,因此换代荣威750从内到外都将会有彻底的变革。目前2011款改款荣威750即将上市,因此我们推测换代750上市日期还将有一段时日。预计全新荣威750会在今年底正式亮相,上市则可能会在明年中后期。此外,根据荣威与MG目前相互交叉的关系,从荣威全新750的换代来看,似乎全新的MG7换代也有了曙光。

荣威750车友会

养成良好开车习惯 节油驾车"九不要" 
http://saa.auto.sohu.com/roewe750/thread-tpfzlbiymbrygkbaaaa-1.shtml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