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11日06:30

  内饰改走时尚路线 直接使用通用ECOTEC发动机

  内饰上,新一代750也会放弃英伦风格,改走时尚路线,沿着2011款荣威750的路线走下去,增加更多的时尚实用功能。

2011款荣威750谍照

2011款荣威750年度小改款谍照

荣威750 09上海车展实拍

现款荣威750

  上汽方面,目前的1.8T和2.5L发动机已经不能满足新一代车型的需求,但是南京工厂的NSE项目只限于小排量发动机,所以上汽将会直接使用通用ECOTEC发动机,2.0L和2.4L将会在主流车型上出现,3.0L发动机将会在旗舰车型上使用变速箱同样会采用通用方面提供的技术。至于2.0T发动机通用将会保留其技术优势。上汽方面也宣称上汽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动力总成技术,他们关心的只是平台收购价格和平台开放程度,近期上汽购买通用股份一事也似乎含蓄的表明着这一点。

上汽荣威新旗舰谍照

新一代荣威750全新换代效果图

  新一代荣威750目前还在最后的定型阶段,将会于明年进行路试。2011款的上市也说明了荣威750离换代还有一段时间,最早将会在明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其概念车型,而量产车型上市则要等到2012年下半年。对于定位问题,笔者认为为了保证市场竞争力,上汽不会提升其定位,2.0L的入门车型也将会保持17万元左右的定价。但是,在新君威新君越热销的当下,通用方面是否会在价格问题上向上汽施压,这还是个未知数,逼近两年后的市场谁也说不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