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造型彻底改变 荣威全新750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11日06:30


相关阅读:预计6月份上市 改款荣威750配置参数曝光

  【搜狐汽车 新车】在上海车展上,荣威展出了改款750车型,据悉该车将作为2011款车型上市,预计上市日期将在6月份。在正式上市之前,改款荣威750的配置也抢先得到了曝光。

荣威750混动 上海车展实拍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荣威 750混合动力 实拍 其它 图片

  基本信息:改款荣威750主要外观变化都集中在了前后车灯上,前大灯都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不但在车灯造型上更加美观,同时更加科技感。车尾灯同样也加入了LED元素。动力方面,改款荣威750仍然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包括1.8T和2.5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最大功率160马力,配备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预计6月份上市 改款荣威750配置参数曝光

  配置方面:改款荣威750在舒适性配置上与现款车型有较为明显的变化,其中低配车型增加了后视镜折叠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具体可参见下表。

预计6月份上市 改款荣威750配置参数曝光

  1.8T顶配车型祺雅版舒适性配置增加明显,包括新增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功能、后排液晶屏等更高配置。

预计6月份上市 改款荣威750配置参数曝光

  2.5L车系里主要新增了胎压监测功能和外接音源接口以及防紫外线隐私玻璃等配置。

  改款荣威750尽管在各个车款上都增加了相关配置,但根据之前我们所了解到的信息,荣威750上市价格可能和现款车型相差并不大,而新车很有可能在下月即将上市,我们也将第一时间保持关注。

荣威750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188.shtml

荣威750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roewe750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荣威750满意度:90分  排行

荣威750

实拍图片:1159

评测文章:101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28~2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74篇行情文章询价

荣威7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