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端轻卡闪耀浙江市场 江淮帅铃Ⅲ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1日11:16

  继2011年4月16日在深圳全球首发之后,江淮最新一代轻卡——帅铃Ⅲ即将在本月16日正式登陆杭州,为浙江区域市场高端物流用户提供全新的选择。届时,在杭州汽车城内,江淮商用车将联手当地经销商举办盛大上市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光辉时刻。

高端轻卡闪耀浙江市场 江淮帅铃Ⅲ将上市
高端轻卡闪耀浙江市场 江淮帅铃Ⅲ将上市

  领先平台、卓越动力 为用户带来全新价值体验

  此次推出的江淮帅铃Ⅲ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一款世界级轻卡产品。是江淮汽车47年轻卡制造经验的扛鼎之作。

  驾驶室总成方面,由江淮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采用国际高端轻卡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中国传统美学元素,赋予了江淮帅铃Ⅲ硬、动、洁的造型风格。同时在舒适性、功能性、安全性和人性化操作等方面全面超越了第三代轻卡。

  在驾乘环境上,直立的A柱和宽大的前风挡大大扩展了驾乘人员的乘坐空间和视野,内饰选材、做工和装配工艺也更为精细。通过NVH虚拟分析与控制技术,帅铃Ⅲ的车内最低噪音仅为68dB,远低于国家标准的76 dB。驾驶室的结构设计也更为精巧,双层式前围使得车辆的空调、制动、电气线束等零部件的修理和更换更加便利。全新的空调结构节省了驾驶室空间,而且冷媒加注量也比同级别车型减少35%,环保性更加突出。而诸如更宽的踏板设计,新增的驾驶室后支撑横梁等细节改进在整车上还有很多,将帅铃Ⅲ人性化设计提到了新的高度。

  底盘方面,由国家级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日本东京研发中心采用了国际轻卡领先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各大总成匹配精度和可靠性都有明显提升。纵梁抗弯截面系数相对上一代车型提高5 %,前后桥有效载荷也有所提高,底盘则采用等孔位设计,更方便用户后期改装。另外,帅铃Ⅲ在轻量化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通过CAE有限元分析,在不降低承载能力前提下优化横梁结构,而少片簧式悬架的采用,在进一步降低自重的同时,还带来了更好的减震效果,有效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货物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搭载了最成熟的江淮4DA1发动机。这是一款经过市场验证美誉度很高的一款发动机,该机采用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低噪声齿轮等多项先进柴油机技术,不仅全面满足国Ⅲ标准,而且具备低油耗,低排放、低速高扭的特点,百公里油耗仅8 L。更重要的是,该发动机已经拥有超过10多万名的客户,无论在品质稳定性和使用经济性方面都更有优势。用这样一款发动机优先匹配,将以更合适的价格,让用户体验到高端轻卡的优势,也完全契合江淮汽车“为用户提供物超所值的价值体验“的品牌使命。

  据了解,随着高端轻卡市场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江淮帅铃Ⅲ还将推出搭载更先进发动机的车型。

  厂商联动 推进营销服务一体化

  在第十四届上海车展期间,新上市的江淮帅铃Ⅲ作为江淮轻卡的代表,正式与消费者亲密接触。据悉,继本次杭州站上市活动之后,江淮商用车还将与各地经销商联手,陆续在上海、苏州、北京、青岛、成都举行江淮帅铃Ⅲ的区域上市活动。

  伴随着江淮帅铃Ⅲ在越来越多的区域上市,江淮轻卡将深入推进营销服务一体化,以全新的营销理念出击高端轻卡市场。顾德华表示:“未来,帅铃Ⅲ产品将投放到标准的S店,江淮轻卡将对S店进行全面达标建设,达不到标准将不投放。”为此,江淮轻卡特别加强了S店的运营管理,以及备件的保障和服务的及时性,对接待环节、交车环节、售后环节进行全面考核,并作为S店达标的重要依据,让用户在售前、售中、售后的整个过程中都能体验到帅铃Ⅲ提供的尊贵服务。江淮帅铃Ⅲ的网络也将覆盖到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与国内高端物流分布格局相匹配,实现江淮高端轻卡的全国网络布局,以满足高端客户群体的个性化需求,从服务中让江淮轻卡的用户感受到真正的物超所值!

  非凡品质一脉相承 帅铃Ⅲ领衔新一代高端轻卡

  秉承江淮汽车“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核心价值诉求和自主创新的一体化设计、匹配和质量控制体系,江淮帅铃Ⅲ将品质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层面。仅在江淮汽车东京研发中心,就对帅铃Ⅲ做了大量的全路况、多工况的适应性匹配研发,对产品的生产一致性进行反复验证,以确保其达到世界一流的质量标准,这也是帅铃Ⅲ从亮相到正式进入市场花费了1年多时间的原因。江淮帅铃Ⅲ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江淮帅铃高端轻卡的品种系列,全面提升江淮轻卡高端品牌形象,引领中国轻卡的技术进步与发展方向,使更多的用户体验到高端轻卡带来的高效和安全,也将以其卓越的品质和极具亲和力的价格成为中国高端轻卡新的价值标杆。

  帅铃Ⅲ的上市,使江淮高端轻卡形成了包括帅铃、帅铃Ⅱ在内的完整的江淮帅铃家族,为高端轻卡用户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品质、品牌、世界车,非凡帅铃、源于一体。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