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东风商用车4月销量3.8万辆 同比增长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2日09:18

  在国内中重卡行业增幅放缓的市场趋势下,东风商用车公司依然呈现良好的经营态势。该公司经营快报显示:4月份,公司销售汽车3.8万辆,同比增长14%,今年前4月累计销售汽车13.6万辆,同比增长22.9%,东风品牌中重卡继续居行业第一。

  继一季度领跑国内中重卡行业后,在二季度伊始表现依然坚挺。在重卡市场,东风成为行业领头羊。其中东风商用车公司4月份销售重型车2.1万辆,前4月累计销售重型车7.8万辆,继续保持高于行业的增长态势。在中卡市场,东风继续巩固行业领先地位。4月份,东风商用车公司中型车销售7552辆,前4月累计销售2.2万辆。

  前4月,东风商用车公司本部销售超过7万辆,同比增长18%,本部销量的提升有力拉动东风十堰基地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此外,东风商用车子公司也有不俗业绩,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前4月销售汽车超过5万辆,同比增长51.8%。

  东风商用车公司总经理黄刚认为这个业绩是东风持续努力的结果,他说:"东风有42年的积累,过去几年在整个商品平台的竞争力提升、营销转型等多个方面的努力使商品力和营销力同时增长,公司的经营管理和运营的能力得到持续提高。"

(责任编辑:柳鹏)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