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兼顾越野与舒适 荣威W5与2大类型SUV交锋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楠
2011年05月13日07:00

  不过只要远离极端的越野环境,在城市使用的话,城市SUV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比如,比起轿车来,车身宽大,所以乘坐感受更舒适;坐姿较高,所以上下车比较方便;车内空间大,所以储物空间丰富,应对长途旅行或者偶尔搬运东西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对于专业越野车来说,城市SUV往往还有低油耗的特点,优势明显。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荣威W5比起来,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城市SUV车型在车身尺寸上都要小上一些,所以车内空间方面,荣威W5有着不可忽视的优势,而且荣威W5借助专业的底盘结构,和专业四驱系统的配合,在越野性能上的优势也是比较明显的。惟一令人担心的油耗表现,依照现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9.9L/百公里来看,虽然比同级车还是稍逊,但作为专业越野车,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荣威 W5 实拍 图解 图片

    总结:荣威W5源于双龙享御,间接的拥有了一些奔驰的技术和调校的经验。但总体上它是一款基于并不先进的SUV改造来的城市SUV

  上汽在双龙享御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使得荣威W5的设计更符合国人的习惯,而且也显得更时尚而受人喜欢。技术上荣威W5换装的1.8T发动机至少从参数上看还是值得肯定的。

  所以荣威W5作为跨领域专业SUV,与专业SUV相比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舒适性配置和不错的做工;而与城市SUV相比,它拥有更强的越野性能或者说通过性能。所以荣威W5看起来更适合那些喜欢走得更远一些,对城市SUV的越野性能或稳定性不够满意的车主,那么荣威W5的跨领域优势就会良好的体现了。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途观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途观

实拍图片:3456

评测文章:181

级别:SUV

油耗:7.6~9.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98~3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15篇行情文章询价

途观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