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自主与合资A0级车型之争 新奥拓对比熊猫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阔
2011年05月16日07:01

  新奥拓悬挂表现方面,得益于独特的后轮拖曳臂式带横向拉杆半独立悬架和麦弗逊式前悬挂,能很好的应付各种城市路况。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富有韧性的驾驶感受会让消费者很有信心的去体验高速过弯的快感,弯道中新奥拓的悬挂良好的抑制了车身的侧倾,这种在舒适和运动之间的游刃有余,是合资车型的优势所在。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熊猫的半独立式后悬挂和带副车架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在技术层面上和新奥拓不相上下,不过在驾驶感受过程中会感受到这套悬挂的硬度稍显过剩。当然要是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对于这种硬悬挂会比较喜欢。不过以目前熊猫的车主以女性为主的状态来看,还是多一些韧性比较合适。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熊猫的半独立式后悬挂和带副车架的麦弗逊式前悬挂,在技术层面上和新奥拓不相上下。

  这两台车均提供了电动助力转向,驾驶过程中能够感觉到新奥拓的转向助力增加的更加线性,速度的升高和助力的变化非常同步,手感比较出色。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评测 图片

驾驶感受过程中会感受到这套悬挂的硬度稍显过剩,不过以目前熊猫的车主以女性为主的状态来看,还是多一些韧性比较合适。

  熊猫的随速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在中低速下表现比较出色,非常适合女性车主的使用习惯。不过在进入中高速时,助力的增加和车速的增加不够同步。调校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外观 图片

熊猫1.3升自动挡的体重也不到一吨重,轮胎达到了165/60 R14的级别。

  新奥拓自动挡版本的体重不到一吨,轮胎是155/60R14的尺寸,但是凭借着0.3的风阻系数和2500转出现的峰值扭矩,这台小车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是6.2升。熊猫1.3升自动挡的体重也是不到一吨重,轮胎尺寸达到了165/60 R14的级别,这台熊猫在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时候7.8升。相对于肺活量而言,这个成绩比较适中。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铃木 奥拓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奥拓的车身尺寸是长3500mm宽1600mm高1470mm,在微型车里这个尺寸比较适中,不过新奥拓129升的后备箱容积稍显委婉,而且新奥拓的后排靠背只能整体放倒,这也进一步限制了新奥拓的装载能力。这台1.0升自动挡微型车的售价不算便宜,靠背可以分别折叠其实不难,对于购买微型车的消费者而言这一点非常实用。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内饰 图片

轴距更大的熊猫在纵向空间方面比新奥拓更有优势。

  熊猫的车身尺寸是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这副身材比新奥拓稍稍魁梧了一些,不过熊猫205升的后备箱容积就是个明显的优势了,而且熊猫的后排可按比例放倒也进一步增加了熊猫在装载能力方面的灵活性。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全球鹰 熊猫 实拍 内饰 图片

熊猫205升的后备箱容积就是个明显的优势了,而且熊猫的后排可按比例放倒也进一步增加了熊猫在装载能力方面的灵活性。

商家活动

铃木马甸店 5月29日新奥拓 新羚羊试驾会    我要报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吉利全球鹰熊猫满意度:89分  排行

吉利全球鹰熊猫

实拍图片:1135

评测文章:65

级别:微型车

油耗:5.1~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19~5.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23篇行情文章询价

吉利全球鹰熊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