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先推SUV!东风裕隆近期将推出两款新车型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亚菲
2011年05月16日07:33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随着东风裕隆首款量产车的上市时间日渐临近,渠道的搭建逐步成型。据了解,到目前为止全国已经有57家经销商与东风裕隆签约,这些经销商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其中北京已经确定有4家经销商,“他们将分布在北京城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介绍,在明年将有80家经销商陆续开业。记者从东风裕隆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东风裕隆经销商招募仍在进行中,北京的4家经销商在2010年已经确定,因此在今年不会再在北京发展新的经销商,而是主要集中在天津等城市。

东风裕隆纳智捷大7 SUV 上海车展实拍

东风裕隆纳智捷SUV上海车展实拍

纳智捷SUV上海车展实拍

  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纳智捷即将量产的SUV车型被命名为“大7 SUV”,东风裕隆负责人透露,该车将于9月份在车市崭露头角,明年上半年上市的第二款量产车为MPV车型,首款轿车要到2012年下半年才会投放市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