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第三工厂将于明年底投产 海马将三网并行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2011年05月16日07:36

  近日,记者从海马集团获悉,该集团计划总投资30亿元的郑州生产基地第三工厂将于明年年底投入使用。海马集团表示,海口基地生产的乘用车、郑州基地生产的乘用车和商用车将采取独立3个网络来销售。

  海马郑州销售公司总经理欧永富介绍,海马集团现拥有海口和郑州两个生产基地,郑州基地第三工厂将于明年年底投入使用,“现在相应的技术中心、发动机厂和郑州零部件工业园等一批项目也正在紧张建设当中”。新工厂建成后,郑州基地年产整车能力将超过20万辆。欧永富还表示,“海马郑州未来乘用车系列里的车型还将涉及A00A级还有MPV等系列的车型。”

  此外,将按照不同基地的产品铺设相对独立的网络,郑州基地生产车型将不会在海口生产车型的网络内销售,而郑州基地生产乘用车和商用车也将采取分网销售,未来将形成3网并行的网络布局。

  本报记者 梁静晶

  海马汽车新闻:

  全面突破 海马汽车确立自主高端路线发展

  海马冲击百万辆 郑州基地产能将达70万辆

  海马郑州欧永富:海马郑州将铺乘用车网络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