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驾驶轻便的大空间家轿 试东风日产新骐达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2011年05月16日08:24
2011/05/16 NO.058

  日产新一代骐达的内部空间比你想象的还要出色,温馨的家居化内饰,比较吸引人的配置装备,尽管装备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还不足令你产生驾驶的乐趣。但对于家用而言,一个经济的燃油消耗,轻巧灵便的操控性能,最重要的它拥有了同级车中最好的乘坐空间,追求实用的功能特性才是这款两厢家用车最终目的。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动力与平顺性:功率略有增加,提升了高速行驶时的再加速性能。

  新一代骐达最大的一个亮点是其动力系统的提升,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进入了骐达的配置阵容,这也是它随后将要推出的动力配置。我们此次试驾的是配备全新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台HR16DE发动机比起老款的机型有了一定改变,其功率比老款提高了13kW,达到了93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仍为154牛米。在技术上,新一代的HR16DE发动机使用了DIS燃油双喷射系统。在每个汽缸的两个进气管各配备一个喷油嘴,并依靠更细的喷口,使燃油得到更充分的雾化,并能与空气充分混合,从而使燃料燃烧更为高效。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动力性能已经首屈一指。发动机具备了更充足的动力储备,更是提升了高速行驶时的再加速性能。你可以轻松维持在一个很高的巡航速度,油门却并不需要维持在很深的位置,而当你再加速时,它加速能力依然能很充沛。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一代骐达使用CVT无级变速器替换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加速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依靠配有行星齿轮组的无级变速器结构,改善急加速时动力传递效率,减小加速中的迟缓,使传动更为直接。但发动机恒定转速地运转,听着发动机单一的声调未免也会感到有些乏味。

 日产 骐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 骐达 实拍 图解 图片

  但CVT变速器的特性决定了在急加速时,它的仍然表现有些迟缓,尽管化解了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瞬间的冲击感,但同时也限制了发动机强劲的性能表现,让你感觉它很温和,动力输出很容易掌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