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访上海大众西南销售 服务中心总经理宁波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2011年05月16日09:05

  今年一季度,国内车市的增幅大幅放缓,然而,以上海大众等为代表的德系车型依然逆势而上,并且旗下的新车polo、新passat等在西南地区还取得了遥遥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对此,上海大众西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宁波表示,德系品质、安全时尚等成为上海大众产品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新POLO中盘发力

  今年前三个月,上海大众西南区凭借7.44%的市场占有率,荣获西南区市占率第一名,且领先第二名的东风日产达2.45个百分点。其中,上海大众西南区的上牌量达到23613辆,以7764辆的显著优势获得该区域的上牌量冠军。据宁波介绍,目前,上海大众旗下的新polo和全新PASSAT市场表现十

  分给力,在3月新POLO产能提升之后,缩短了消费者的提车周期,在细分市场的优势得到了明显凸现。

  3月份,在整个西南A0级市场,POLO以8.76%的优势遥遥领先第二名(赛欧)的7.62%的占有率;在四川市场,更是以10.39%的榜首占有率证明了消费者对

  POLO的青睐和POLO自身精品小车的非凡魅力。而全新PASSAT在四川地区也以9.27%的市占率高居榜首且遥遥领先。对此,宁波认为:“在整体市场增幅放缓的情况下,上海大众旗下产品凭借德系车的优良品质和安全、时尚的特征,赢得了消费者的尊重和信赖。”

  成都车市潜力巨大

  对于目前整体车市放缓的趋势,宁波认为,“过去两年车市过快增长,与缓慢的城市化进程产生了激烈矛盾,2011年的调整,只是矛盾的一个缓冲期。”他表示,“目前,中国的千人汽车保有辆依然处于偏低的水平,但中国的城市拥堵状

  况却远比发达国家糟糕。因此,一旦车市放缓,可以让跑得较慢的城市建设相对缓解下。”

  具体到成都市场来说,宁波更愿意把它比作昨天的“上海”。“成都市的三环就像上海今天的中环,绕城高速就像上海的接近外环的

  位置。”随着市政建设的逐步推进,成都车市将有更大的增长空间。宁波对成都市场充满信心,“随着成都地铁线路的丰富和完善,将进一步扩大成都人的居住半径,这从一定意义上说,对于汽车的消费,也是一种促进。” 记者张欣男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