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名字才最吸引人 试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来源:《汽车导购》 作者:邬永生
2011年05月16日10:40

  帕萨特进入中国的历史回顾

《汽车导购》试驾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帕萨特B1

《汽车导购》试驾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帕萨特B2 也就是我们再熟悉不过得桑塔纳

《汽车导购》试驾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帕萨特B3

  帕萨特B4 (生产年代 1993)

《汽车导购》试驾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1993大众公司推出了帕萨特B4系列。同B3相比,B4恢复了中网的设计,车身后部的尾灯也变化较大,燃油箱的位置也做了向后下方的调整,以增加车厢内部的空间。帕萨特B4发动机方面,分别采用多点电喷的2.0 L 8气门4发动机,以及上一代的2.8 L VR6发动机,配有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器。前者0~100 km/h加速需要10 s左右,而2.8 L VR6发动机8 s内就能完成。1995年,我国进口了将近4万辆左右的帕萨特B4,至今在大街上偶尔也可以见到这款车型。

  帕萨特B5 (生产年代 1996)

《汽车导购》试驾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1996年第5帕萨特车型B5诞生。这一代帕萨特是为国人所广为熟知的车型。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便以50万辆的销量在欧洲中级车市场脱颖而出。帕萨特B5重新采用了奥迪的平台技术,底盘发动机奥迪A6如出一辙。此时,大众2.3 L VR5发动机开始在帕萨特B5上使用,除此之外,还有1.8 L1.8T2.8 L V6和几款柴油发动机。后来,在帕萨特B5基础上出了一款小改进版的帕萨特B5.5,也就是后来的领驭,市场定位再次得到提高。

  帕萨特B6 (生产年代 2005)

《汽车导购》试驾上海大众新帕萨特

  20053月,帕萨特B6在欧洲上市。第6帕萨特拥有更长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2 710 mm帕萨特B6入门级使用了65.5 kW1.6 L四缸发动机,还有78.8 kW 1.9 L柴油、86.2 kW1.6 LFSI发动机以及112.5 kW 2.0 LFSI2.0 L柴油发动机,高端车型配备了187.5 kW3.2 L210 kW3.6 L发动机。从B6开始,帕萨特平台与奥迪彻底分开。帕萨特B6一汽-大众投产,同时它在中国也更名为“迈腾”,在国内迈腾配备的两款发动机1.8TSI2.0TSI,之后增加了1.4TSI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