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景逸"妈妈向前冲"广州站冠军获5千元大奖

来源:搜狐汽车
2011年05月17日11:40

  5月14日,由东风风行举办的"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首站赛事,在广州激情上演。目前,广州区域赛冠军已经诞生——王妍炎通过出色的表现成为广州赛区冠军,并获得5000元大奖。广州赛区的20位妈妈,也深度体验了景逸1.5XL-AMT灵动、轻松的操控性能。   

  该活动的赛程包括分站挑战赛、北京总决赛两个阶段。分站挑战赛依次在广州、长沙、武汉、郑州等九个城市进行;通过"安全训练营"、"魅力进行时"、"车技大比拼"等环节的比拼,将决出9名区域赛冠军;通过网络复活赛,再复活1名选手。这10名选手将获得参加总决赛、争夺比赛终极大奖的机会;她们还将出镜视频门户网站,成为网络明星。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品极具诱惑力,有景逸1.5XL-AMT豪华版10年使用权、马尔代夫家庭欢乐游、MacBook Air及苹果iPad等,详情可登陆活动官网查询。   

  而作为本次活动用车及总决赛的冠军奖品——景逸1.5XL-AMT,是一款为现代都市人精心设计的、有助于从容应对复杂的城市工况、实现轻松代步的车型。   

  它时尚而稳健的外形在同级别车型中独树一帜,弯刀型大灯充满了动感,前脸天使翼展的格栅又为其增加了几分时尚与俏皮,尾部的血钻型大灯充满了"酷"的味道,这款车融合了诸多全球汽车设计的流行因素,能充分迎合都市人的审美诉求。   

  景逸1.5XL-AMT采用了6挡AMT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车主免去了油离配合的烦恼,解放了车主的左脚,从而让驾驶更加轻松便利,让车主在频繁的堵车中免去劳顿之苦,而且配合先进的三菱4A91发动机,这款车实现了灵动的操控,轻快便捷,让车主倍感轻松。另一方面,相比传统AT自动挡车型,这款AMT手自一体版车型能够省油15%,与手动档车型在同一油耗水平,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   

  目前此次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妈妈们可马上登陆活动官网http://joyear15xl.fxauto.com.cn/campaign/20110427_mama/ 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刘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