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爱唯欧将上市 变形金刚女主角代言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17日15:43

  2011年5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将于暑期档上映的《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女主角、新生代好莱坞当红女星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罗茜•汉丁顿-惠特莉)将成为旗下雪佛兰品牌高端性能小车爱唯欧的中国区代言人,并将与爱唯欧在即将上映的广告片中激情碰撞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品牌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表示:“雪佛兰爱唯欧是为年轻人打造的新生代主流性能小车。变形金刚女主角罗茜Rosie本人和在《变形金刚3》电影中展现出的坚毅、本真、率性形象,十分契合爱唯欧所聚焦的主流年轻人热爱真我、率性而为的人生态度。这次合作的广告片中集合了大量变形金刚元素,相信它与即将上市的雪佛兰爱唯欧一样令人期待。”

雪佛兰爱唯欧将上市 变形金刚女主角代言
雪佛兰爱唯欧将上市 变形金刚女主角代言

  罗茜Rosie现年24岁,生来就具有耀眼的明星气质,在学生时代便被Profile模特经纪公司发掘,成为频繁出现在各种时尚场合和时尚杂志封面的潮流超模。集个性与性感于一身,罗茜Rosie曾为多个国际知名的高端服饰品牌代言并备受肯定。凭借个人实力与气质进军好莱坞,在新一季的《变形金刚》电影中,罗茜Rosie饰演女主角,完成从名模到演员的飞跃,并将随着今夏《变形金刚3》的上映,成为2011年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

  作为通用汽车寄予厚望的全球战略小车,雪佛兰爱唯欧诞生于通用全球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拥有堪与中级车比肩的机车运动风格设计、扎实硬朗操控性能、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以及全球五星安全标准。爱唯欧在设计和性能上的优势,不仅彰显了雪佛兰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环保节能的未来科技三大品牌基因,更将为80后热爱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主流年轻人提供新的个性化选择。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