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五月登陆中国 雪佛兰爱唯欧预售9-12万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何瑶
2011年05月09日07:59

  作为雪佛兰在中国最为重要的一款小车,五月底,雪佛兰爱唯欧将先于欧洲和北美市场提前登陆中国。而作为通用全球战略小车,爱唯欧的必将填补国内主流高端小型车市场“性能家轿”的空白。

  雪佛兰将全新一代AVEO定名为爱唯欧,其用意也以十分明显,与现款乐骋车型有所区分,9万元-12万元的预售价更是将爱唯欧定义为高端小型车,其目标也将同时指向小型车市场多年霸主大众POLO

雪佛兰 乐骋 壁纸 官方 图片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执行副总监兼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任剑琼告诉记者,这个爱唯欧并不是乐风的换代产品,实际上它是完全基于通用全球全新小车平台的高端小车。爱唯欧虽然属于A0级的,但是从产品的尺寸、动力总成、配置上来讲是A级车的。

雪佛兰 乐骋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次引入国内市场的雪佛兰爱唯欧将搭载1.4L、1.6L发动机和同级领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顾动力性能的同时,达到燃油经济性的平衡。配置方面,上海通更是将搭载于凯迪拉克别克中高端车型的智能配置安吉星也通样用于爱唯欧,满足了80后年轻族群人车即时互动需求,为国内高端小型车细分市场树立全新的科技标杆。

雪佛兰 乐骋 实拍 其它 图片

  作为备受瞩目的“通用最强小车”,雪佛兰爱唯欧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上市销售,引入中国后预计售价9万元-12万元,将为国内80后热爱真我,注重驾控体验的主流年轻人群增添更具个性化的用车选择。记者何瑶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