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奥迪Q3/起亚K2!全新“小弟车”呼之欲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2011年05月18日06:30

  【搜狐汽车 新车】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理解的深入以及新车型引进的同步加速,各个汽车厂越来越注重于一些细分市场的开拓,因为消费者需求开始多样化。为了应对消费者得快速需求,新一代的小弟车呼之欲出。有小弟、当然就有大哥,当然大哥是不屑于与小弟抢一碗饭吃的。接下来就让搜狐汽车为您盘点一下两款人气“小弟车”。

  奥迪Q3

  预计上市日期:年底前进口

  预计售价:35万左右     [国产奥迪Q5 37.98-56.77万元]

  在上海车展期间,奥迪全球首发了紧凑型SUV—Q3,或者你也可以把它看成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这是继宝马X1后市场上出现的第二款采用类似定位的车型。

奥迪 Q3 实拍 官方 图片

  整车定位,作为Q3的二哥,Q5于去年北京车展首发,当时大家都说Q5看上去像Q7的袖珍版本,不过Q5没有Q7那么大的气场及压迫感。不同于大哥Q7的气势恢宏、二哥的运动潇洒,小弟Q3则是个性且精致。

  奥迪Q3属于一款紧凑型SUV,因为奥迪Q3采用的是和大众途观相同的PQ35平台。但其实目前的紧凑型城市SUV与跨界车之间的界定已经比较模糊了。例如奥迪Q3的主要竞争对手——宝马X1就是一款Crossover跨界车,但很多用户还是把它当做SUV看待。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Q3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Q5和Q7

  车头,Q3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取代了此前奥迪Q5兄弟的4边形设计,从而显得分外精致和活泼。同时大灯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LED集成技术,让大灯的科技感变得更强。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Q3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Q5和Q7 

  车尾,同几位大哥一样,也十分明显的Q级车型特质。其中就包括包围式尾门,也被称为"wrap-around",后尾灯不像传统的设计那样被尾门切成两半,而是整体镶嵌在上掀式尾门上,这就意味着更高的制造工艺,同时也代表着更大的尾门开口,方便装卸大件物品。同Q5一样,后保险杠上的一组雾灯组则保证尾门掀开后Q3仍保持足够的醒目度。

奥迪 Q3 实拍 其它 图片

 Q3

奥迪 Q5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 Q7 实拍 外观 图片

Q5和Q7

  车侧,来到车型的侧面,奥迪Q3的车窗设计与车顶线条都与Q5十分相似,而较大的不同点在于,奥迪Q3的掀背门倾斜角度更大,这让奥迪Q3从侧面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个性上相比奥迪Q5更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