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张欣个人原因辞职 北汽发展自主信心不变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0日11:14

  记者从北汽集团证实,张欣于5月20日正式辞去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副总裁职务。北汽方面称,张欣是因为个人发展原因而提出辞职的,北汽集团对于他的辞职进行了挽留,并表示尊重其个人选择。

  2008年8月,张欣加盟北汽集团任副总经理,主管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2009年1月,北汽乘用车事业部正式成立,张欣任党委书记、总经理。2010年9月2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张欣任股份公司副总裁。北汽集团表示,在北汽工作的近三年时间里,张欣一直被誉为"实干家",他带领北汽乘用车事业部的全体干部和职工,在不到18个月的时间里,率先建成北汽集团自主品牌株洲基地并投产。同时,在消化吸收萨博技术基础上的"北京"牌中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投放工作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BC301和威旺306两款车相继下线。北汽方面认为,张欣及其领导下的乘用车事业部团队为北京汽车工业的发展和北汽自主品牌的快速成长做出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是一支高效优秀的队伍。

  张欣表示,在为北汽自主品牌工作的这些年,他深得北汽集团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的大力支持,如果没有领导和团队的共同努力,凭一己之力,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取得如此良好的局面,辞职完全是从个人发展角度考虑的。

  北汽方面表示,"十二五"将是北汽自主品牌取得重大发展的时期,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将会陆续上市,目前已布局全国的自主品牌乘用车基地也将在今明两年内奠基和竣工投产,北汽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