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朱国强:阻击外资 国内客车的优势在渠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1年05月23日11:33

  【编者按】:2011年整个汽车市场呈现出增长走弱的趋势,客车行业尤其明显。据统计,1-4月,全国累计销售客车65200辆,同比仅仅增长3.70%,4月客车销量18189辆,同比下降了5.44%。不仅如此,专家认为,未来客车市场的增长空间十分有限。

  与此同时,客车市场生存着100余家企业,这意味着众多的企业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中竞争着。

  长期以来,中国高速发展的汽车市场一直被认为是行业集中度提升的阻碍因素。而客车市场目前所呈现的增长停滞、企业众多的情况,恰恰为行业集中度提升提供了客观条件。

  在这种背景下,市场会逼迫企业寻找市场空间、寻求竞争力的增强。已经在客车行业处于领先的"一通三龙",无疑是有希望在大浪淘沙中存留下来的企业,前提是维护和提升自身经营质量。

  为此,我们采访了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国强。三年前,他才进入汽车领域,此时他已是厦门金龙国内外销售的全面负责人。他对厦门金龙营销战略、面临的市场环境以及客车产业的格局变化,有思考,有阐释。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