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朱国强:阻击外资 国内客车的优势在渠道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2011年05月23日11:33

  进入汽车业三年 提升员工执行力是最大成功

  主持人:您之前是在家电行业工作,近几年刚刚转入到汽车销售领域,在您的职业生涯转变过程中遇到比较大的困难是什么?

  朱国强:每一个职业生涯的转变都会遇到困难。一方面自己年龄在增大,精力没有以前那么好,但是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一个挑战是面临巨大的行业转变。虽然我自己本身也是学工程的,但是真正在汽车行业里,我越做下去越觉得这里面有更多的东西值得学习;带团队是第二个挑战,刚来的时候带海外团队就是几十个人,他们都是从学校里刚出来的,国内的销售团队不同,都是做得比较久的人,年龄相对比较大,现在我们有400多名销售人员,这个团队怎么带,让他们能够适应公司政策的变化,把一些长期的工作习惯做一些改变,是个挑战。

  主持人:虽然您入行时间不长,但取得了不错的业绩,您觉得取得这些成绩的原因是什么?您在策略上最成功的改变是什么?

  朱国强:我要求这个团队要有执行力。宇通系的特点是执行力很强,但是个人能力并不是太突出,金龙系恰恰相反,执行力没有那么强,但每个人都有创造性。我们除了要求员工有更强的创造性之外,现在也要求他从大的框架上严格执行公司的政策。当然怎么样能够让这个团队更有执行力,就要教他们一个做业务的基本方法,这需要从早期来培养,必须要找合适的方法让我们整体公司的理念和计划得到实施。要建立做事的规则,这个规则就是尽量让大家能够操作得了,能够提升大家的工作效率,从而带动整体业绩的增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zhangliyue)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