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贴膜以次充好假货多 车主购买要留心

来源:华商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25日09:43

  记者在锡城广益汽配城看到,这里有许多汽车美容店,从事汽车贴膜服务,各家代理的品牌各不相同,而贴膜的价格也是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其中,最便宜的只要一两百元。

  在同一家店,最贵的所谓美国进口的名牌金属贴膜,报价则要4500元,贴膜之间差价如此之大,会不会有人以次充好,拿便宜的膜充当好膜销售,赚取高额利润呢?

  为了打消记者的顾虑,店主拿来了一个检测仪器,测试店内车膜的透光率和隔热率,以证明真伪。记者了解到,目前类似3M、雷朋等汽车膜品牌商家,都提供剪角验真服务,也就是消费者可以把自己贴膜后留下的边角料寄回公司总部,总部帮消费者鉴别真伪。那这样的服务能不能杜绝假货的销售呢?店主接下来的话让记者感到意外。

  记者随后探访了另外几家经营贴膜的门店,店家对于市场内有假膜存在的事实毫不讳言,但同时都会表示,自己出售的都是真品。

  记者了解到,伪劣的车膜稳定性差,在紫外线的照射下容易分解、老化,从而产生折射和漫反射,导致驾驶者产生眼疲劳,严重的还会导致发生交通事故,危及车主以及乘客生命安全。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进行汽车贴膜时,一定要到选择有授权的品牌代理店,贴膜完成后,千万不要忘记向商家索要发票以及电子质保卡号。(秦川 吴珺)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