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曝东风日产2013款天籁效果图 或搭载混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5月26日07:08

  【搜狐汽车 金狐谍】去年下半年就爆出内部消息,东风日产代号L42F(2)的新款天籁车型,将会在2013年7月1日正式投产,作为新一代的中级轿车,这款车型将生产到2018年的6月末才会被下一代车型接替。

  近日从日本媒体传出了新一代天籁车型的效果图,2013款的新天籁车型将以大改款换代车型的身份登场。这也是继2004年引入的第一代东风日产天籁车型和2008年在中国首发的新款天籁车型之后的第三代国产天籁车型。

东风日产2013款天籁效果图

【天籁效果图曝光 东风日产预计2013年7月投产】

  车型平台:新的天籁车型同样是出自日产汽车的D平台,在该平台上诞生了日产Altima轿车,以及号称北美版天籁日产Maxima车型,还有就是确定近期将先进口,随后国产的Murano跨界车型。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日产天籁

  正如其同平台的最新车型2009款日产Maxima,随后国产的2013款东风日产新天籁在外形风格上也有趋同的势头。比起其他竞争对手最近开始偏重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日产汽车也意识到了天籁车型过于老成持重,很难把握住年轻的新生市场。

  造型方面:而新款天籁的设计也这种在运动和时尚的风格上做进一步的提升,从效果图也可以看出,整体流畅风格不变,车身部分的轿厢设计也延续现有车型的设计,但车头车尾的运动风格明显得到加强。

  梯形中网的设计与新阳光和即将上市的新一代骐达车型风格如出一辙,黑色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镶边,商务气息和运动气息兼具。保险杠下侧和雾灯旁边的格栅设计也有几分跑车的风格隐含其中,大灯的设计似乎是现款天籁和北美版Maxima车型的综合体,当然在新款骐达车型上也能看到相似的风格。

  比起北美车型Maxima的运动风,2013款新天籁侧面车窗更加接近现款天籁车型的设计,后排在C柱位置设计有独立的三角小车窗,确保后排座椅优秀的空间,这也是中国市场对于一款中级轿车的核心诉求之一。

东风日产2013款天籁效果图

  车尾部分:运动风格的体现重点体现在尾部的设计,新款天籁后备箱设计似乎是在Maxima车型基础上的改型,后备箱盖的轮廓更加厚实有力,尾灯组的风格明显不同于现款车型,采用了与大灯外形轮廓相呼应的设计。

  动力方面:实际上重外形风格上可以看出,新款的天籁车型在很多细节上都兑现了之前日产发布的Ellure Concept概念车设计元素,新款车型将以2.5L和3.5L的V6发动机为主,同时可能会首次在天籁车型上搭载混合动力技术。

  与此同时,新一代的丰田凯美瑞也在近期爆出了测试车谍照,本田雅阁同样会在稍后进入大改款换代周期,再加上近期刚刚上市和即将上市的新帕萨特新迈腾德系双雄,新一轮的中级轿车竞争即将拉开大幕。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天籁车友会

天籁升级路畅专用DVD导航和曼琴音响
http://saa.auto.sohu.com/teana/thread-16068451979609-1.shtml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日产天籁满意度:90分  排行

日产天籁

实拍图片:3508

评测文章:135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10.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7.78~24.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1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