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中级车迈锐宝再曝光 下半年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27日06:57


  【搜狐汽车 金狐谍雪佛兰全新中级车迈锐宝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之后,受到了国内消费者诸多关注。日前搜狐汽车再次拍摄到了迈锐宝在国内的测试谍照,依目前的进展来看,该车很有可能在年内完成上市。

雪佛兰中级车迈锐宝再曝光 下半年将上市

  目前雪佛兰在国内市场上刚刚投放了全新小型车爱唯欧,在紧凑型车市场上雪佛兰科鲁兹也获得了较大成功,而唯独在中级车市场里雪佛兰在国内市场一直没有成功的产品。尽管雪佛兰景程达到了中级车级别,但实际上景程并不能与国内市场上其他中级车产品形成竞争局面,因此一款全新的、能够代表雪佛兰品牌形象的中级车是雪佛兰迫切需要的产品。

雪佛兰中级车迈锐宝再曝光 下半年将上市

  外观方面:因为迈锐宝已经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因此该车已经有一个清晰的形成呈现给观众。从设计来看,迈锐宝已经彻底改变了以往的造型,新的外观启用雪佛兰新的风格,外观极具层次感,车头保险杠、进气格栅、引擎盖构筑了多层立体浮雕结构,突出力量雕塑感。

雪佛兰中级车迈锐宝再曝光 下半年将上市

  车身侧围的棱角开始更为分明,与国内目前销售的景程有着很大的差异,同时也更多地体现了美式车型的风格。在车尾,车灯样式与雪佛兰科迈罗十分接近,同样使该车看起来更为运动。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产品定位:雪佛兰今年在国内的营销策略来看,包括之前进口销售的斯帕可以及刚刚上市的爱唯欧,雪佛兰都以运动、个性等为卖点,这和之前雪佛兰赛欧等车型所主打的性价比特点有了明显改变。据此推测,迈锐宝在进入国内市场上,很可能仍将会以运动性特点来进行产品营销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其它 图片

  硬件实力方面雪佛兰迈锐宝将会与新君威出自同一平台,即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该平台将赋予迈锐宝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也是和新君威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迈锐宝同样可能分享君威的动力系统,包括Ecotec 2.0L发动机和2.4L SIDI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不太确定的只有2.0T涡轮增压动力是否会配备给迈锐宝。这几套动力在新君威上的表现国内消费者也都颇为熟悉,因此这也能给迈锐宝在运动性上提升相当的实力。

雪佛兰 迈锐宝 实拍 官方 图片

  对手分析: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的情况对于迈锐宝来说并不乐观。就竞争对手而言,迈锐宝并不能与新帕萨特新迈腾抗衡,而因为属于同一集团,因此迈锐宝也不太可能去和别克君威争抢市场,那么迈锐宝最有可能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马自达睿翼以及福特蒙迪欧致胜等车型上。

雪佛兰十字军

白色乐风一千公里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club/10761/thread-17518153340955-1.shtml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