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雪佛兰中级车迈锐宝再曝光 下半年将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霖
2011年05月27日06:57

  相关阅读:雪佛兰Malibu迈锐宝前景分析

  在科鲁兹上市之前,为了和别克品牌加以区分,雪佛兰一直是通用旗下的一个中低端品牌,所畅销的车型多数以10万元以下车型为主,中端车型雪佛兰景程到今年依然表现低迷。而科鲁兹这几年的热销,让通用看到了雪佛兰品牌进一步向上升级的希望。而即将在上海车展上登场的雪佛兰Malibu,则是雪佛兰品牌吹响了向中高级车市场迈进的号角。(来源:搜狐汽车博客 予墨)

  现款Malibu为第七代,在美国市场还颇受欢迎

  昨天,搜狐汽车报道了雪佛兰Malibu的中文命名——迈锐宝,并公布了这款车型的尾灯细节照片。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Malibu,并不是美国市场上销售的现款Malibu。

雪佛兰 Malibu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国市场上现款Malibu

  Malibu是雪佛兰品牌之下的一款历史悠久的中高级车型,自1964年诞生以来,至今已经有了47年的历史。在这47年中,Malibu发展到今年已经到了第七代。2010年,Malibu位居美国市场十大畅销车型排名第十位,全年销售了19.8万辆。由此也可见这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第七代Malibu于2008年正式上市销售,它的外观设计不像国内畅销的科鲁兹那样运动气息十足,而是较为中庸化,找不到十分出彩的地方,但也很难挑得出毛病来。前脸是雪佛兰老一代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同样的风格我们可以在雪佛兰科帕奇身上找到。以我个人的观点来看,第七代Malibu的尾部设计相比较前脸要更加平庸一些,倒是和现在东本的思域有些类似,而尾灯的风格则有些像速腾

雪佛兰 Malibu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国市场上现款Malibu内饰

  内饰方面,第七代Malibu也并没有采用多么激进的设计,从方向盘到仪表再到中控台,都是较为平常的设计和布局,唯一有一点特色的地方就是贯穿整个车内的桃木装饰,在其他车型上很少见到。

雪佛兰 Malibu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国市场上现款Malibu

  第七代Malibu来自于通用的Epsilon平台,与老款的通用别克君越林荫大道属于同一平台车型,而比现款别克君越的平台更加陈旧一些。它的车身尺寸为4872/1786/1450毫米,轴距为2852毫米。在车身长度上比国内销售的别克君越略短,而轴距上则比君越长15毫米。

雪佛兰 Malibu迈锐宝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国市场上现款Malibu

  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从雪佛兰官方网站可以知道,Malibu只有一款2.4L发动机加六档自动变速箱的动力配置选择,这一套动力系统可以在国内的现款别克君越上找到。

  Malibu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1,975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4.39万元。相比较别克君越雪佛兰Malibu的起价要低427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7万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雪佛兰迈锐宝满意度:85分  排行

雪佛兰迈锐宝

实拍图片:2958

评测文章:54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79~23.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