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相信群众的眼光 五款微型车主满意度调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2011年05月27日06:34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新车产品的推出速度也明显提高,使消费者在购车时拥有更多的选择机会。但面对各种新车型、经典车型、高性价比车型,消费者如何才能选择到自己最满意的产品?不过大家不用着急,搜狐汽车将推出全系列车型满意度报告,依托搜狐汽车车型点评产品,让车主和消费者能对自己选择的车型有更好的评价和了解。

 

  本期我们选择了五款A00级轿车,分别是比亚迪F0长安铃木奥拓全球鹰熊猫雪佛兰乐驰以及被大家熟知的奇瑞QQ3。我们将通过搜狐汽车车型满意度调查产品,来看看车主和消费者对这些车型究竟是如何看待的;而作为汽车媒体从业人员,编辑对这些产品又有哪些印象。

  比亚迪F0——车主满意度详细报告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优点:外观造型非常时尚,而且操控灵活,符合年轻人的消费口味。

  缺点:内饰的材质有些粗糙、配置和空间比较一般。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正前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正侧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侧后45°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正后图片

  比亚迪F0比亚迪汽车推出的首款A00级轿车产品,虽然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这款车的销量已经突破了万台,足以证明这款小车的市场竞争力是多么强劲。当然,比亚迪F0这款产品最大的市场竞争力就是性价比,时尚的外形和低价战略,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点击上图查看详细评价内容 

  从搜狐汽车最新一期的产品满意度报告来看,比亚迪F0共有191个评价,其中满意评价为51个,占总数的26.7%;一般评价为58个,占总数的30.37%;不满意评价为82个,占总数的42.93%。比亚迪F0的满意度报告在本期五款车型中排第一位,总体来说比较让人满意,大部分车主及消费者表示可以接受。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1款比亚迪F0 1.0L 炫酷型爱国版 2011款比亚迪F0 1.0L 炫酷型爱国版

  比亚迪F0的外观造型非常时尚,改变了以往微型轿车传统的设计风格,并且借鉴了欧洲流行的设计元素。比亚迪F0的前脸采用微笑的U型设计,配合花生形的前大灯,是最让消费者满意的地方。但部分车主和消费者评价比亚迪F0的尾部设计短粗,需要后续改进。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方向盘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仪表板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中控台图片 比亚迪F01.0L 炫酷型 爱国版座椅调节图片

  比亚迪F0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练,尤其是仪表盘的设计方式非常时尚前卫。内饰采用冷色调营造的金属质感,炫酷十足。这款车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保证视线良好,中控台的布局简洁方便。但部分车主和消费者表示,比亚迪F0在内饰做工用料方面稍显不足,有些粗糙,后窗设计不合理。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F0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BYD371QA直列三缸全铝发动机,搭配BYD5T-09的5档手动变速箱。据满意度调查评价显示,网友评价比亚迪F0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动力输出偏高转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燃油消耗并提高了比亚迪F0的高操控性能。而且网友反应F0的动力下降比较快,加油反应慢,需要踩的比较深,开空调后,动力缺失更为明显。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F0底盘比较硬朗,减少了车身因路况不佳而导致的颠簸,增强了车身稳定性能,也为节油作出了贡献。配上灵活的转向系统,方向盘指向精准,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驾驶乐趣。不过网友反应比亚迪F0的档位有些生涩,尤其是二、三档较为严重。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安全配置上,比亚迪F0高配车上配有双安全气囊、ABS、动力转向等设备,刹车系统采用前通风后鼓式设计。但低配车型安全配置较少,安全性能整体较差。比亚迪F0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三星。比亚迪F0因为安全气囊未打开出现消费纠纷,安全性能受到一定的影响。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F0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1款比亚迪F0 1.0L 炫酷型爱国版 2011款比亚迪F0 1.0L 炫酷型爱国版

  比亚迪F0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460mm、1618mm、1465mm,轴距达到234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落下风。部分车主在使用中感觉比亚迪F0内部空间一般,前排空间够用,后排空间相对较小,后备箱空间不太实用。多数网友感觉如果把前排座椅再稍微往前挪一下空间会比较好。

比亚迪 F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比亚迪F0整车提供三年或10万公里质保,经销商建议车友在行驶2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次免费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售后的保养费用较低,车主称基本可以接受。百公里综合油耗在6-7升左右。由于使用该车的多为工薪阶层,不少车主将烧油改为烧燃气。

>>>>点击查看比亚迪F0 全国4S店地图分布<<<<

  比亚迪在国内的售后服务网点较多,二三线城市相对方便一些。不过多数网友对比亚迪的售后服务感觉不满意,比亚迪经销商在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点评:比亚迪F0虽然只是一款微型轿车,但这款车型在市场上的优惠幅度却比较高,使这款产品的价格在同级车型中占有领先优势。另外,比亚迪F0的外形的确非常突出,对年轻消费者也具有较大的吸引力。

>>>>比亚迪F0怎么样? 网友点评优缺点汇总<<<<

>>>>点击查看比亚迪F0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比亚迪F0满意度:86分  排行

比亚迪F0

实拍图片:1560

评测文章:72

级别:微型车

油耗:5.2~5.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9~4.6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9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