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低价操控!15万元以下各级别家用车型导购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导购组
2011年05月28日05:18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停车方便,经济节油、保养便宜已经成为人们对家用车印象的共识,但是能够兼顾家用车的特点,又能追求操控灵活,享受驾驶乐趣,并且舒适程度不逊于高级别车的家用车是很多25-30岁年轻准购车族的愿望。

  在此小编特地介绍几款操控运动的家用车,这些车透露出一个基本信息,不是非得宝马这样的豪华品牌代表运动和激情,15万元左右的家用车一样拥有很好的操控性。

  掌控自由 五款操控型自然吸气家用车推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当前阶段是车市的一个新转折点,高油价以及高通胀开始威胁到不少汽车厂商的发展甚至是生存,因此竞争亦相当激烈。就拿SUV来说,大家都很喜欢,坐姿高视野广泛加之底盘高通过性好,即便是纯两驱也比轿车适应性强。

  可以说SUV优点的确不少,但假如说普通消费者能够接受8-9万元的轿车(包括优惠),那么新车一上市就定价合理入门车型只要8万元就肯定受人追捧了。当然老款车也不赖,降价幅度力度猛烈加上经受市场考验竞争机会也很大。8万元到底选新车定价低还是老款优惠大?今天我们就做一个PK,给您做一个选车参谋,选择权还是消费者决定。

  定价8万元新SUV篇:比亚迪S6力帆X60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同比之下,S6无论是空间还是舒适程度以及配置都胜出,不过X60的定价倒是更具有低价杀伤力。

  定价低对抗优惠大 5款八万元区间SUV推荐


  【搜狐汽车 帮你选车】国民车是一个很早以前的议论焦点,虽然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升了,买车的想法和选择面更为丰富,但要说国民车这话题还真不过时,毕竟作为工薪家庭或普通老百姓,想要一个遮风避雨的高性价比交通工具是可以理解的。

  因而我们确定了一个新国民车的范围;首先是价格在6-7万元范围,其次是紧凑车为主,最后的落笔肯定是自主品牌优先了,性价比配置空间都有可取之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大家都说行的5款A级车

  1.5L新力军 5款七万元区间A级争当国民车    


(责任编辑:许艳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