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丰田逸致/标致508等 六月重磅上市车汇总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2011年05月30日07:00

  雪佛兰新科帕奇

  上市日期:6月内

  预计售价:和现款保持一致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新科帕奇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尤其是车头造型给人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雪佛兰经典的双格栅前脸采用了更大胆、强劲的设计语言,加上流线边缘的立体凸起式发动机罩盖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整个车头彰显出SUV的力量感。车尾部分采用折线切割的C柱设计,配合后倾的车顶轮廓线和后窗飞檐,嵌入炮筒式组合灯尾。

雪佛兰 科帕奇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新科帕奇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与凸显力量的外形相呼应,更突出家族式双座驾驶舱概念与横向空间的延展,配合黑色质感材质的运用,带来更时尚的视觉体验。立体嵌入式中控台与冰海蓝色面板背景的结合,将SUV的风格与都市现代气息很好的融合。

雪佛兰 科帕奇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置部分:新增车载蓝牙以及GPS智能导航系统为全新科帕奇增添了更多科技元素。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科帕奇通过对NVH整车静音工程性能进行多重改进,例如优化填充材料防火墙总成、运用新科技阻尼层采用特殊工艺打造的6层隔音材料、整体改进声学系统等措施,显著降低由路面、发动机产生的噪音和振动。

雪佛兰 科帕奇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配置:新车搭载全新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并配备带Eco模式的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产品配置上也全面升级,配合增强型专业SUV底盘和同级最具可变性的7人座空间、635KG高承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