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老朋友般的驾驶感受 试驾全新帕萨特2.0T

来源:《动感驾驭》杂志 作者:张勇
2011年05月30日10:08

  驾驶起来像老朋友一样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试驾的是2.0TSI车型,搭配6DSG变速箱2.0TSI最大扭矩很早就会出现,在1700转即可爆发。急加速时,新帕萨特冲劲十足,轮胎会立刻以打滑来回应,甚至变速箱换到2挡,轮胎仍会再继续挠一下地。这仍是我们非常熟悉的动力系统,而且从中途加速的感觉来看,这款2.0TSI符合200马力以及280牛米的表现。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继续行驶,新帕萨特如同一个老朋友一样。拥有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的2.0TSI让你感觉车身极为轻盈,转向力度、路感以及精准度依旧,再加上换挡极快的变速箱以及韧度很高的悬挂,它的确是一辆我们熟悉的、标准的,而且很容易驾驭的大众汽车

  6DSG变速箱有两种性格

《动感驾驭》杂志试驾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我很想在变速箱和悬挂上多说一些。6DSG的确是现今最好的自动变速箱,换挡速度相当了得,间隔小于0.2秒,而且6DSG还能迅速地自动升挡,而PowerShift则需要更长时间反应。虽说6000转就已经是红区了,可持续加油,转速会一直冲到7000转才罢休。

大众 全新帕萨特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你是一个人驾驶新帕萨特,我建议你用手动模式,得心应手;如果有家人或朋友在身边,那么我建议你用D挡,它在动力性和平顺性上完全能满足你和他(她)的要求。为什么没有S挡?因为它的表现让我想到了新途安。我认为S挡位可以当成一个应急机构,就是当你需要时可以使用,但不要常用。为了保持运动性,S挡会让换挡时间延迟,于是在转速很高的情况下,它仍然不会换挡,即使到了4000转,催动油门,它也迟迟不为所动,所以在动力和噪声之间我选择了放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裴雷)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大众帕萨特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帕萨特

实拍图片:4310

评测文章:139

级别:中型车

油耗:9.6~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58~34.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669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