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福田蒙派克打造救护专用车 助力贫困山区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5月30日15:20

  2011年5月27日,由农工党中央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在贵州省毕节地区开展的“贵州毕节贫困山区同心助医工程”在贵阳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出席仪式并讲话,贵州省省委书记、贵州省省长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农工党中央和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向贵州省大方县的乡镇卫生院赠送了第一批价值近300万元的16辆蒙派克医疗救护专用车。作为福田汽车的一款中高端多功能车,蒙派克之所以倍受青睐,源自其精益求精的品质,以及为客户提供行之有效定制解决方案的决心。

福田蒙派克打造救护专用车 助力贫困山区
福田蒙派克打造救护专用车 助力贫困山区

  蒙派克福田汽车从单纯的商用车制造商向乘用车制造商转型迈出的第一步,也是福田汽车成为综合性国际汽车企业征程中较为重要的一步。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其独有的超强稳定性X-TEC™底盘技术开创了中国MPV漂移的先河,深受消费者信赖,现已成功进入了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采购体系,得到了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2011款蒙派克已在今年3月份全国同步上市,它是福田汽车欧洲研发中心历经五年时间,秉承欧洲造车理念、整合欧洲汽车先进技术资源,凭借欧洲领先动力、超大商务空间、欧式尊崇外观以及欧洲安全标准,应用独有X-TEC™底盘技术的第三代中高档多功能商务MPV,被业内看做是与目前韩系、日系主流MPV直接竞争的欧系MPV

  MP-X蒙派克在秉承前两代的出色性能的基础上,分别在动力、空间、外观、安全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凭借其七大价值突破,四大产品核心优势“越级”登场。其中,四大核心卖点为“劲享越级动力、尊享越级外观、舒享越级空间、稳享越级安全”。

  近年来福田汽车一直本着“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设计开发适应医疗、邮政、执法、文化、市政、民政、工商、工程、军队等系统的专用车产品,同时为油品运输、冷链运输等中直企业及大型物流企业开发客户需求的专用车产品。

  2010年,福田专用车实现销售突破2.2万辆,保持了市场占有率稳步增长。福田汽车充分研究了国内各地专用车需求情况,在福田蒙派克产品的基础上,开发了救护车、邮政车、运钞车、冷藏车、殡仪车等专用车产品,全面满足了卫生系统、邮政系统、银行系统、冷链系统、民政系统等专用车需求。特别是在医疗卫生系统方面,已经陆续为国家和各地区相关部门提供了近千台高品质专用车产品,其中包括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陕西卫生厅、北京计生委、山东烟台卫生局、北京市发改委、内蒙古计生委、四川成都卫生厅等部门和单位,在邮政系统方面,为中国邮政总局、上海、四川、陕西等地的邮政局提供邮政车产品。

  此次的蒙派克医疗救护专用车产品,以其高品质、高配置,以及良好的通过性、动力性、安全性及舒适性,充分满足贵州地区的山区道路状况要求。同时,蒙派克救护车产品的超大空间,便于配备担架床、氧气瓶、呼吸机、心电图机等不同医疗设备,为客户提供转运型及监护型两种功能需求的救护车产品,即可以满足快速转运需求,也可以满足路途中对病人实施紧急救助的需求。

  此外,为了确保福田蒙派克医疗救护车产品在贵州地区服务,福田汽车安排在贵阳、遵义等地建立多家服务站,并在各县建立快修店,投放充足的配件,以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