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向SUV领域进军 首款SUV江铃驭胜在沪上市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刘颖 谢金晶
2011年05月31日07:55

  江铃汽车首款SUV车型江铃驭胜日前在沪上市。在车型设计上,该车动用了国际大手笔。外形设计是由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完成,他是意大利TESCO TS汽车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曾重点参与了沃尔沃阿尔法·罗密欧等一系列顶尖车型的设计工作;内饰设计师则是由日本ARRK的首席设计师志水俊晴负责,马自达6就出自其手笔。

  动力系统方面,江铃·驭胜发动机源自福特技术的TDCI柴油发动机,动力充足,节能环保,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低速爬坡、高速超车游刃有余。据悉,这款福特原型发动机在全球年产量超过50万台,此前已成功应用于路虎SUV车型之中。

  在安全性方面,驭胜在关键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用钢面积超过45%。江铃汽车上海地区总代理上海科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姜永柏表示,为了保证驭胜的品质,驭胜已通过了“高温、高寒、高原”三高极地测试,路试环境多次跨越最低气温达到零下32摄氏度的黑河,穿越温度高达47摄氏度的吐鲁番火焰山,抵达海拔5300米的唐古拉山山口。

  江铃汽车作为国内商用车龙头企业,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与福特合作,联手推出了全顺高端轻客车。凭借合作伙伴福特的技术优势以及自身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积淀的成果,江铃又开始向乘用车中与自己技术最为相近的SUV领域进军。(实习生 谢金晶 记者 刘颖)

(责任编辑:李增旺)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