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现代新一代胜达谍照曝光 北京现代将国产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01日08:41

  【搜狐汽车 金狐谍】日前传出消息,北京现代将国产新胜达车型,而且最新的消息显示,国产的将会是换代后的新款胜达车型,而非目前进口的新胜达。这款车型也在近日首次爆出了测试车谍照,根据消息推测,这款海外曝光的测试车也将成为未来国产的北京现代高端SUV车型。

现代新一代胜达测试谍照

  尺寸或加大,外观将采用全新设计

  车型背景:之前国外媒体曾报道,现代新一代胜达将会推出长轴距版本,并将用来临时代替销售状况一直不好的全尺寸SUV维拉克斯,而现代下一代全尺寸SUV也正在计划中。现在看来,所谓的长轴距版本,既有可能就是新款胜达车型。是否替代维拉克斯还不能确定,但可以推测,新款胜达车型的尺寸会超出现款车型。有媒体分析,新胜达的竞争对手将锁定广汽丰田汉兰达车型。

现代新一代胜达测试谍照

  造型变化:新一代胜达车型仍然带着厚厚的伪装,和现款车型一样,侧面车窗被一圈镀铬装饰条所包围。不同的是车窗轮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尤其是后排车窗,取消了三角车窗,车窗下沿的线条快速向上收起,设计风格和现代新雅尊比较接近。

现代新一代胜达测试谍照

  侧面转向灯集成在后视镜上,车顶的行李架非常低调,贴合在车顶上。按照新一代现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和配置,新胜达也会采用前后双天窗的全玻璃顶设计,预计尾灯也将加入LED光源配置。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测试车采用了与新索纳塔完全相同的铝合金轮毂设计,这是否意味着新胜达车型有可能来自于与索纳塔相同的新车型平台,目前还不得确定。新款车型的轴距很可能会提升到2750mm左右的水平,会明显超出现款胜达的2700mm。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现代新胜达

  或增加直喷增压动力,北现将第一时间引入国产

  动力配置:同样从测试车的尾窗可以隐约看见第三排座椅的头枕,意味着新款车型会继续推出5+2的七座版本,这也符合以丰田汉兰达作为竞争对手的定位。除了四缸发动机,可能还会在海外市场推出V6的高排量发动机,更有可能是启用现代的GTD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高性能发动机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现代新胜达所使用的2.4L发动机

  国产计划:去年北京现代第三工厂正式开建,计划于2012年竣工投产,一期年生产能力将达到30万辆乘用车及20万台发动机,二期最终年生产能力将达到40万辆乘用车和40万台发动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王秀福向媒体透露:"该工厂投产后,将生产C级、D级和SUV车型,同时,发动机工厂将生产1.4L、1.6L发动机,随着C级、D级以及SUV车型的引入,今后还将生产大排量发动机"。

现代 新胜达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款新胜达

  规划中的SUV车型正是这款代号DM的新一代现代胜达车型。根据海外消息显示,新款胜达可能会在明年正式发布,这也与北京现代第三工厂的投产时间比较相符。由此推测,北京现代会在第一时间引入新胜达进行国产。这也是继丰田汉兰达之后,合资工厂将SUV的战火从紧凑型城市SUV全面引向中高端大型SUV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现代车友会

N多装饰产物乞丐版ix35装饰作业
http://saa.auto.sohu.com/xiandai/thread-127901028223135-1.shtml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现代胜达满意度:83分  排行

现代胜达

实拍图片:2284

评测文章:36

级别:SUV

油耗: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0.56~35.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