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庞庆华满意萨博之旅 首批车最快下月入华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韩佳
2011年06月01日09:44

  搜狐汽车6月1日北京报道 “老庞回来了!”就在媒体们还在打探庞庆华亲赴萨博考察之旅的消息时,这位今年以来曝光率最高的经销商老总,却意外出现在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经销商百强排行榜的发布现场。

  对于众人十分关心的萨博考察项目,庞庆华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在接受搜狐汽车采访时,他连说了三个非常好,来表达对萨博现状的满意。

  据庞庆华介绍,在瑞典时,他亲自参观了萨博工厂、实验中心,对目前的运行情况都十分满意,并且还考察了萨博现代化的生产流程以及工会组织。

  “应该说萨博现状还是很不错的,生产工艺很先进,他们没有骗我们,”对于一直让国内企业在海外收购时心有余悸的工会问题,庞庆华也表示并不担心,“萨博现在工人很少。”

  目前,萨博已经恢复生产,日产量150台。据悉,萨博汽车公司当前共需按订单生产6500辆汽车,以完成交货任务。其中,包括庞大6500万欧元订购的1300辆汽车订单。

  庞庆华告诉搜狐汽车,庞大订购的第一批萨博汽车最快下个月就可以运到中国,不过有些车型还需要等待通过环保目录的审查,才能在国内销售。他也透露,有部分车型已经通过了国内的环保认证。

  之前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出现的9-5 Aero、9-5 Vector、9-5 Linear三款萨博车型,很可能就在其中。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韩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