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萨博获庞大1.39亿额外订单 近期无法交付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2日08:08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Pangda Automobile Trade Co. Ltd.)于2011年6月1日(星期三)表示,该公司已经向荷兰世爵汽车公司(Spyker Cars)旗下瑞典汽车制造商萨博汽车(Saab Automobile)额外订购了630辆萨博汽车,总价值约为1500万欧元(编注:约合1.39亿元人民币)。 【我来说说庞大和萨博

  萨博首席执行官(CEO)维克多·穆勒表示:“我很高兴庞大执行了其此前的计划,又订购了630辆萨博汽车。这不仅展示了萨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潜力,也证明了庞大就是我们要找的好伙伴。我期待我们和庞大的合作关系更进一步。”

  最新动态:庞庆华满意萨博之旅 首批车最快下月入华

  据悉,庞大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拥有约1100家汽车经销商,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两周前,该公司宣布,将从萨博公司购买1300辆汽车,价值3000万欧元。在停产数周后,萨博汽车公司于上周五刚刚恢复生产。

  目前,除了庞大的订单外,萨博还有约5200辆汽车订单等待交付。据外媒autoevolution.com报道称,萨博可能无法于近期内向庞大交付订单。

  深度解读:

  世爵CFO辞职 萨博获庞大1.4亿元额外订单

  5月萨博在瑞典销量跌至290辆 同比跌六成

  庞庆华:萨博国产后在华年销30万辆不是梦

(责任编辑:眭江华)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