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合资获批准 未来将国产车型猜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1日13:25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长安PSA合资项目通过了发改委的审批,意味着长安PSA相关的筹备以及生产工作都将开始进行。在长安PSA合作之初,其两家对合资公司的产品定位就已经瞄准在高端产品,而且鉴于PSA在国内已经和东风有合作,因此避免冲突PSA与长安的合作产品也都不会有太多交叉。

  鉴于相对高端的定位,长安PSA前期将国产的车型主要会以雪铁龙的DS系列为主,日前可以确定的是DS5将会首先得到国产,而未来DS系列的其他车型也有望加入到国产行列。

  雪铁龙DS5

  车型亮点:以C5为平台的大型两厢车,造型保持着法式浪漫色彩,厢式设计空间优越

雪铁龙 DS5 实拍 官方 图片

  雪铁龙DS5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它是DS系列里的第三款车型,以高端大型两厢车为定位,与雪铁龙C5出自相同平台。雪铁龙DS5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850mm/1508mm,轴距为2727mm。设计上采用了雪铁龙家族的“Shooting Brake”设计理念。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外观设计:DS5大灯轮廓依旧保持着目前雪铁龙家族系列的造型风格,在大灯组内部则为满足法规增加了LED日间行驶灯。熏黑的大灯配备透镜光源,展示出了浓烈的运动效果。车身造型方面,DS5两厢的设计一如既往的延续着法国车浪漫,整车曲线圆滑并兼具实用性。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HYbrid4柴电混合动力系统为动力,综合功率达230kW。其中,1.6升THP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kW) ,前轮和后轮还有电动马达作用,实现4驱的驱动模式。官方百公里油耗为5.8升。

雪铁龙 DS5 实拍 其它 图片

  国产信息:雪铁龙DS5将成为长安PSA的首款国产车型已经得到了较多认可,预计该车将在2012年底开始国产,售价预计会高于30万,将会在深圳生产。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