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PSA合资获批准 未来将国产车型猜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1日13:25

  雪铁龙DS9

  车型亮点:PSA上海设计团队参与设计,拥有一定的中国风概念,定位高端并将成为雪铁龙对抗奔驰、宝马等车型的豪华大型车款

  去年雪铁龙首发亮相了一款Metropolis概念车,而这款概念车在亮相之初就确定将会被量产,并会定名为DS9。这款概念车的另外一个亮点是它的设计有PSA上海设计中心参与,很多细节都融入了中国元素,这也能说明这款未来的DS9是为中国市场所打造的高端豪华车。正因如此,DS9也不排除未来国产的可能性。

雪铁龙 大都市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大都市 实拍 其它 图片 雪铁龙 大都市 实拍 其它 图片

  造型方面:METROPOLIS概念车采用了目前雪铁龙最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整车修长、宽厚,很有气势和统治力。而在其内饰设计上,它则融入了中国的设计元素,体现出了一种淡雅的豪华感。

雪铁龙Metropolis已接近量产 或命名DS9

雪铁龙Metropolis已接近量产 或命名DS9

  具体数据上,长宽高分别为5300mm、2000mm、1400mm的车身三围已经展现出了一款大型豪华房车的雏形。而预计装配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可能出现272马力和460马力的功率选择,而这种动力配置也将是未来环保诉求的趋势。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雪铁龙DS9
(责任编辑:杨建伟)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