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发动机供应不足 雷诺5月份销量下跌18.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1年06月03日17:44
  搜狐汽车6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汽车工业协会CCFA对外宣称,法国雷诺公司今年五月销售量下降了18.2%,并指责是雷诺公司柴油引擎发动机的供应短缺影响了生产运作。

  雷诺法国销售负责人伯纳德-康比耶(Bernard Cambier)在《法国论坛报》上公开表示道,目前雷诺公司的柴油引擎在法国,甚至全欧洲范围内都处于短缺状态,这是导致了车辆生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由于公司最开始并未预期到当今市场对会有如此大的需求,因此计划只生产小型柴油机。而目前的市场需求状况大大超乎了他们的预料。对此,雷诺公司也对生产能力和投资数额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康比耶期望,随着法国车辆市场的逐渐降温,目前的柴油引擎短缺状况在2011年下半年时能够有所缓和。但想要订购Clio柴油机车型的消费者,也还得等到今年十月下旬才能收到货。

  经未调整的数据显示,在2011年的前五个月,虽然法国市场的汽车销售总量上升了4.4%,但康比耶表示,今年整整一年法国车辆市场的销售量可能会下降10%。与此同时,雷诺公司的引擎生产量会微涨,人们在今年九月份以后将会看到雷诺公司的市场份额有所提高。(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宋双辉)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