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微车升级进军MPV市场 兼顾商/家两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07日07:52

  【搜狐汽车 金狐谍】导语:今年上海车展之前,我们披露了长安汽车发展高端微车的计划和测试车谍照信息,此次我们再度带来这款车型更多角度的清晰实拍谍照以及相关信息。实际上在商用车领域,长安一直都不甘心于被五菱超越,谋求差异化的定位以实现竞争格局的改变

长安高端微车谍照再曝

  车型定位:说到与五菱汽车的竞争,我们此前一直都认为长安这款新车竞争对手将瞄准五菱最新推出的同样偏重高端市场的五菱宏光车型。实则并不完全是这样,与五菱宏光更加偏重轿车化和家用化的定位不同,长安新款车型则倾向于MPV化和商用家用的全面兼顾。

长安高端微车谍照再曝

  外观设计:从外形风格上,新的谍照已经能够清晰的表现这款车型的轮廓和尺寸,外形风格的确与五菱宏光相似,都采用了盒子风格的线条,以及更加符合安碰标准的长鼻翼设计。比起传统的微面车型,长安新款车型车身要更长更加宽大,高度却要略低一些,以突出更低重心带来的更好的操控。

长安高端微车谍照再曝

  实际上这种类MPV车型仍然算作是传统微面车型的升级,只是随着消费水平和个人需求的上升,车主会更加看重车辆的驾控和舒适度。能够兼顾家庭使用的同时,又不能放弃原本的货物运输等其他需求,因此亦家亦商的定位,则成为车款车型的诉求。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定位MPV化与商用家用结合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