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安微车升级进军MPV市场 兼顾商/家两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2011年06月07日07:52

  准确的说,长安这款车型与东风在御轩MPV车型上打造的帅客商用车型比较相似,不过是前者选择了微车MPV化,后者选择了MPV商用化的不同角度而已。新的谍照显示,这款长安车型在采用了类似于轿车化的独立发动机舱的后方,拥有方正的车体设计。

长安高端微车谍照再曝

  空间优势:BOX风格的造型可以确保宽大的车内空间,车身线条硬朗的设计也没有过于追求流线的造型,分布均等的三排车窗可以说明车内的各部分空间都相当不错。此次谍照中的大灯和进气格栅设计比上次要更加清晰,其设计水准也明显超越了传统的微面车型,菱形大灯的集成度和美观度都相当不错。

长安高端微车谍照再曝

  侧滑门设计:仍然采用侧滑式设计的第二排车门也成为了与五菱宏光设计理念上的最大不同,侧滑门可以最大化的保证第三排乘客的上下便捷,同时可以完全升降的车窗也并不影响第二排车窗的通风。

长安高端微车谍照再曝

  尾部设计还略有此前长安金牛星的影子,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菱形的风格,与前脸设计比较呼应。同时更大面积的尾灯组一直延续到后备箱门的表面,比起以往微面车型过于苍白的尾箱门设计,显得更加注重美观和时尚。

  按照目前的测试车情况,新款车型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向市场。

  相关文章:长安高端微车首次曝光 有望上海车展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上一页] [1] [2]

文本导航

  • 第2页:厢式造型空间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