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城汽车天津基地8月投产 造哈弗H6等车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霞
2011年06月07日08:07

  内地民营汽车制造企业长城汽车(02333.HK)将其中高端产品制造基地的量产时间确定在今年8月份。【我来说说长城汽车

  此前,长城汽车曾公开宣布,今年4月份该公司的天津基地实现量产,但从目前的进程看,天津基地正式开工恐怕要等到8月份。

  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的长城汽车,去年起将天津基地列入重点发展的项目之一。长城天津基地总投资126.7亿元,占地5000亩,项目由整车园区及配套零部件园区两部分组成。

  目前,一期建设接近尾声,并进入最后紧张的调试阶段。届时,包括哈弗H6腾翼C50在内多款新车将在此进行生产。一期产能为年产25万辆。

 长城哈弗H6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H6

长城哈弗H6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H6

长城哈弗H6上海车展实拍
长城哈弗H6

  与此同时,其具备年产25万辆轿车和SUV产能力的二期建设项目也已经开工,二期工厂占地42.92万平方米,具有年产25万辆轿车、SUV的生产能力,建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及生活办公设施,将于明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三期工程项目用地约107.8万平方米,计划投资42亿元,将于2013年开始建设,于2015年建成投产。三期项目将建设30万辆整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相关配套设施,生产B级轿车和高端SUV

  长城汽车最新动态:

  长城技术“过剩投入” 未来五年再投50亿

  中国汽车30强出炉 保定长城汽车排名第13

  长城汽车负责人向《第一财经日报》介绍,到2015年天津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长城天津基地整车产能将达到80万辆,承担40%的总产能,将有3款高端SUV和5款高端轿车在此下线,并成为出口物流基地,预计产值过千亿。

  作为内地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整车汽车企业长城汽车从皮卡起家,逐渐将产品扩展到SUV、轿车领域,去年,长城汽车将旗下产品划分为SUV、轿车、皮卡三大品类,并希望成为三大细分市场的领导者,因此,进军三个领域的中高端市场是长城汽车今后的重要战略。

  按照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的预测,今年长城汽车销量可达到45万辆,计划出口占到销量的30%。

(责任编辑:李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