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二手车帮卖”行业兴起 破解卖二手车难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6月07日10:00

  虽然国内二手车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但是依然存在着吃差价、不诚信等诸多问题,而信息的不对称和询价的繁琐,也让消费者感叹二手车卖车难。如何解决消费者“卖车难”,成为促进二手车交易流通的重要问题之一。日前,开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发布全新品类“二手车帮卖”,为二手车的卖车难指出了破解之道,其独特的模式及发展前景也引起了业内关注。

  “二手车帮卖”不同于其他收车渠道,是专注于帮助消费者询价、定价卖车的服务。开新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服务平台,其采用全球领先的汽车检测评级体系和竞拍系统,而不议价原则帮助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公正合理的市场成交价,使卖车过程更安全更放心,真正做到了把车“卖得值”,打消了消费者卖车过程中的种种顾虑。

  作为二手车市场革新分化出的全新品类,“二手车帮卖”品类的建立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把车“卖得值”的解决方案,促使更多消费者卖车,解决了二手车市场供求关系不平衡的重要问题。这一全新品类正是二手车行业发展革新过程中分化出的一片蓝海。围绕着“卖得值”这一定位,开新率先为这一新品类建立了标准。

(责任编辑:吴剑乔)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