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全新菲亚特熊猫将亮相法兰克福 年底上市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2011年06月08日09:25

  【搜狐汽车 新车】或许是借了中国国宝大熊猫的光,菲亚特熊猫这款A级小车自出道以来就备受欢迎进而成为了意大利的国宝级小车。现款车型于2003年上市,而八年之后新一代的熊猫也将接过前辈的接力棒继续意大利国宝的传奇

全新菲亚特熊猫将亮相法兰克福 年底上市 

全新一代菲亚特熊猫

  生产地及工厂:菲亚特已经证实了将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第三代熊猫,而第三代车型的生产也将由波兰回归到意大利,同时菲亚特已在那不勒斯投资九亿欧元建造年产30万辆熊猫的工厂。

全新菲亚特熊猫将亮相法兰克福 年底上市

  外观设计:新一代车型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大致轮廓,较高的车身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裕,大尺寸的车窗玻璃增加小车的通透感。可以肯定的是,坐在新一代熊猫的车厢里丝毫不会感到局促。

菲亚特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菲亚特熊猫

  车前脸的变化较大,熏黑的大灯配合白色的车身倒还真和大熊猫有几分相似。车身A、B、C柱都在用了隐藏式结构,黑色遮黑膜的运用以及黑色的外后视镜构成了抽象的大熊猫的四肢。为节约成本,新一代菲亚特熊猫将采用蓝旗亚Ypsilon菲亚特500共用车型平台。

菲亚特 熊猫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菲亚特熊猫

  亮相时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之后,新一代菲亚特熊猫预计将在今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将来是否会引进国内销售,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相关消息。

  菲亚特熊猫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1799.shtml

  菲亚特熊猫论坛 http://saa.auto.sohu.com/club/b208.shtml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