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比亚迪G6/E6/C3等 未来将上市新车型猜想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2011年06月09日07:41

  比亚迪e6

  这款明年将出口欧洲,和已在美国上市的电动车,近期也将在国内亮相。作为国内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比亚迪e6目前在深圳市区内已有45台纯电动出租车进行试运营。据终端反馈显示,e6表现出了相当高的稳定性、超强的续航能力和较低的使用成本低等特点,各方面性能甚至超过中高端燃油车,市民和出租车司机都给予了良好的评价。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核心技术方面,e6在国产电动车中拥有相当大的技术优势,它们来自电控与电动机系统,尤其是比亚迪在电池、电控和电机三大技术领域都在业界暂处领先地位。电力驱动是e6车最大的特点,动力与启动系统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而这些系统足以推动2.3吨重的车身轻松地奔跑。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e6单次充电综合行驶里程可达300公里,这个数字说明它是目前世界上续驶里程最长的纯电动车,因而完全可以满足出租车在市区单日行驶里程,百公里耗电量为21.5度,相比传统能源汽车可以节省近60%的使用费用。比亚迪e6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其百公里能耗为21.5度电左右,只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且电能储备输出的动力非常强劲,加速性能良好,甚至在加速时还会有一定的推背感,官方公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在10秒以内。

比亚迪 E6 实拍 内饰 图片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比亚迪 E6 实拍 图解 图片

  充电及实际使用情况,不可小视的是,e6配备的3c充电将大大缩减充电时间,专业充电站快速充电15分钟可以充满80%,中速充电1个半小时充满,而慢速充电4个小时充满,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300km,创造了世界纯电动车续航里程最长的记录。真正使用这款车的感受如何呢,从深圳的驾驶比亚迪e6出租司机了解到,一天大约能行驶九个小时左右,大约能跑200多公里。中充时间大约在一个半小时左右。时速能达到100-110公里/小时,开空调也并不费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