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给爱车清洗问题多多 小调查凸显洗车尴尬

来源:大河网 作者:席韶阳
2011年06月09日07:55
郭莉培 制图
郭莉培 制图


调查凸显洗车尴尬
图一
调查凸显洗车尴尬
图二

  郭莉培 制图

  核心提示

  您的车辆多久洗一次?洗车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5月26日,“车生活小调查”推出洗车调查后,受到了读者的热情回应。短短两周内,就收到有效问卷近三百份。我们将调查问卷进行逐条归纳总结,郑州洗车市场的脉络随之逐渐清晰

  A

  花钱多 排队长 洗不净

  24%的人自己洗车

  虽然洗车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本次调查显示,76%的人仍会选择“在洗车行洗车”,剩余的人则选择了“自己在家洗”。读者杨先生表示,自己家住二楼,有条件配置水管自己洗车。

  车友为何不愿在洗车行洗车?在调查问卷“你在洗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中,有相当一部分读者表示,在洗车行洗车价格太贵,需要排队等太久,而且“车行洗不干净,回家会自己再冲洗一遍”。

  当然了,自己洗车的弊端也有不少,一位被调查对象表示,自己洗车能够节约不少的时间和金钱,但是洗出来的效果没有专业的洗车店好,因为水的压力不够大,洗得不够干净。并表示,“最近在网上看到有卖家用洗车器的,准备买一个回来试试”。

  也有车友直接表示,“洗车价格太高了。不知道郑州市哪里有卖那种高压水枪的,如果有的话,买一台,自己回家洗。 ”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