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老板不认旧卡片:当洗车卡 变成烦恼卡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5月26日09:10

  B

  烦“过节”

  节日不刷卡 洗车付现金

  很多优惠券都会注明用卡条件,例如,在某个特定节假日不能享受优惠待遇。洗车卡也如此,尤其是在春节等旺季时,洗车行业务繁忙,洗车价格水涨船高,原本可以享受优惠价格的洗车卡,往往会被通知不能使用,让不少车主烦恼不已。

  “去年春节前夕,我手上两张洗车卡都被告知不能用了。要洗车,先交现金40元,而且还得排队。”家住西郊的刘先生说,腊月二十九的下午,他整整跑了两个多小时,才在一条偏僻的小路上找了一家不用排队的洗车行把车给洗干净了,价格也贵得惊人,平时用洗车卡12块就能搞定的普通洗车服务,那天有零有整地付了45元,而且人家还一副爱洗不洗的样子。

  如果说春节洗车费用上涨,是因为洗车高峰正好遇上了用工荒,洗车限制刷卡还可以理解。但是,“五一”小长假期间,部分洗车行仍限制刷卡,就让不少车友感到奇怪了。刘先生说,“五一”期间,他到政七街附近的洗车行洗车时,就被明确告知,节假日不能刷卡,只能付现金,洗一次车25元;而平时持洗车卡只要10元。

  对此,洗车行老板的解释是:“任何行业都有个高峰期,你团购的电影票不是也都规定情人节那天不能用吗?我们洗车行里节假日限用洗车卡,也是行业惯例。”

  【支招】提前咨询 明晰用卡条件

  虽说每个行业都有其约定俗成的规矩,但具体执行还要视实际情况而定。尤其是“节假日”这种比较宽泛的概念,在办卡之前一定要明确约定,是仅指春节期间,还是包含所有法定假日,周末是否也算在内?相关信息一定要解释清楚,用卡条件也要在洗车卡上注明。只有概念明晰了,用卡才能更顺畅,车主才能更好保护自己的权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