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老板不认旧卡片:当洗车卡 变成烦恼卡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5月26日09:10
就像人要洗脸一样,洗车也是每个有车族必须面对的汽车消费项目。为了降低爱车的“洗脸”成本,大多数有车族都会选择办理洗车卡。

  就像人要洗脸一样,洗车也是每个有车族必须面对的汽车消费项目。为了降低爱车的“洗脸”成本,大多数有车族都会选择办理洗车卡。

  不过,很多车友反映,定点洗车在让有车族享受实惠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不确定的风险:有的因老板易主而使服务降级、有的因车行关门而遭受经济损失、有的因高峰期涨价而不能刷卡……种种烦恼,不一而足。

  原本图实惠、贪方便的“洗车卡”,因为各种原因成为状况不断的烦恼卡。

  A

  烦“换脸”

  老板换人 卡片遭遇识别难

  俩月不见,再次登门时,原本10元/次的持卡洗车服务,就因为老板换人而遭到拒绝。提及自己遭遇的洗车烦恼,陈先生就一肚子气。

  家住北环附近的陈先生说,他在离家不远的一汽车美容店办了张洗车卡,洗车每次10元。去年冬天续卡时,工作人员说管盖章的同事出去了,陈先生可以在下次来洗车时再加盖汽车美容店的公章,因为是常客,车行老板、伙计都认识,陈先生同意了。此后虽然多次来洗车,但由于是老客熟人,工作人员不追究公章之事,陈先生自己也就没在意,洗车卡上的公章一直没盖。

  最近两个多月来,陈先生常到单位附近的一家车行洗车,前些时再次回到老店洗车时,却发现车行老板已经换人,而洗车卡也因为没盖公章不能使用了。

  “接手这家店子,就是看重它的客源稳定,所以我们也很重视老客户的维护。店面转让时,上一任老板说得很清楚,原先发放的洗车卡都加盖有公章,这也是我们为老客户提供后续服务的一个重要证据。”新老板表示,陈先生手上这张没盖章的洗车卡背后也许有种种原因,但他们无法确定卡片的真实性,因此也就不能提供相关服务。

  【支招】办卡盖章 避免纠纷

  作为消费者,虽然已经掏钱买卡,但却并不能够阻挡洗车行易主的步伐。而老板易主,洗车卡就必然会面临身份再次认证的问题。

  “老板换脸,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对此,陈先生总结说,以后办理需要提前付款的各种卡片时,一定不能轻信商家的口头承诺,办卡时,必须督促商家加盖公章,甚至老板签字,以免日后一旦产生纠纷时空口无凭,说不清道理。即便今后洗车行易主,消费者出示盖有前任洗车行老公章的卡片洗车时,也更有说服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申静琳)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