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长春汽博会新展馆紧张建设 投资3500万元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6月09日11:08

  尽管连日阴雨连绵,但长春国际会展中心F馆东侧依然是一片忙碌的建设景象,到6月底,一座1万平方米的H展馆将为第八届长春汽博会献上一份大礼。

H馆正在安装空调
H馆正在安装空调

  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始建于世纪之初,虽然陆续又建设了几大展馆,使会展中心室内展馆达到了7个之多,但依然无法满足长春汽博会、东北亚投资贸易博览会等大型展会的需求,为此,长春市决定修建新展馆。

  8日,记者在会展中心H馆工程指挥部看到了新展馆的效果图。展馆位于会展中心A馆北侧,F馆东侧,网球馆西侧,北海路以南。为了与周边建筑协调,新展馆设计风格、颜色、材质与F馆保持一致,尽显恢宏大气与现代时尚。

  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王洪伟介绍,H馆建设分为两期,一期工程为建筑内容为展馆,面积约1万平方米,6月末前达到使用要求。二期工程为辅助用房,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工程绿地率35.5%,概算投资约为3500万元。

  H馆的建设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从工程决定实施到建成具备布展条件,有效工期仅为70天。接到任务后,各相关部门紧密协作、相互配合。4月10日,拆迁公司进场开始原会展综合楼的拆除工作,月底,拆除完毕。4月25日,施工单位进场开始施工准备。5月2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了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部门加班加点。“最忙碌的时候,现场有十几个小组,300多名工人交叉作业。”王洪伟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了投资额的70%,正在组织消防、给排水、强弱电、空调等配套工程陆续穿插在主线作业线路径内展开施工作业。

  “大家是把展馆建设当成政治任务来完成的,为了保证长春汽博会圆满成功,再苦再累都能克服。”王洪伟这样说。

(责任编辑:宁利涛)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